罗技的新波浪人体工程学键盘设计得像一个水疗一天给你擦手

旨在成为一个完整的桌面解决方案时搭配罗技MX垂直鼠标罗技因此K860扩展,非常舒适的电脑键盘的哲学。完整特性键盘旨在提供一个放松,直观,和zero-strain打字经验,提高输入效率没有wrist-pain和以最小的肌肉活动。

你注意到的第一件事当你看到因此K860是它的驼峰”,或作为罗技称之为波。就像罗技的MX形成垂直鼠标的灵感来自于你的手当你握手,因此K860的浪潮使它介于传统平的键盘和球形writing-ball打字机从1870年代。罗技的设计团队状态,当完全放松(比如你的肌肉会如果你是浮动水下),你的手完全不躺平的。他们在略微向外角度放松。因此K860波的细节可以让你的手休息,同样的角度提供一种更自然的输入体验。分离键盘布局指导手成广泛的形状,所以每个键被手指覆盖。钥匙,额定1000万按键寿命,有稍微挖凹形状,允许您东方手指更好和类型更自信。

设计完全无线,罗技因此K860带有蓝牙连接以及无线兼容罗技USB无线接收器。您可以连接(和保持联系)3设备,和三个编号的钥匙在黑板上让你活跃设备之间交替,所以你可以输入一个邮件在你的笔记本电脑,立即切换到你的手机回复的关键一个文本或松弛的消息。instant-switching有助于极大地提高生产力,所以你的手永远都不需要离开键盘在任何时间。此外,罗技的记忆泡沫手腕,你的手不想。记忆泡沫帮助提供适量的柔软,防止腕管综合症缓冲你的手腕。因此K860的设计不只是帮助你输入舒适而坐,它带有角度调整剪辑前(而不是后面),帮助角键盘远离你,让你能够使用键盘在一个立式办公桌。这两个片段在4°和7°角键盘,取决于你desk-to-height比率。

我一直使用因此K860将近一个月了,这是我的感觉…因此K860礼物有点学习曲线(可能因为我以前从未使用过一个分离键盘),但有三个明显的优点。一个,我能感觉到小应变类型,由于wave-detail和记忆泡沫通道在我的手腕;2、触觉反馈键盘感觉绝对高兴;和三个,因为我打字慢,我发现自己越来越实际时间思考类型之前,它作为字面上类型的想法为生的人,感觉就像一个很好的优势。随着时间的推移,我明显发现自己适应分离键盘布局,但是现在,我觉得比以前更善于表达;是的,我打字非常的这篇文章因此K860。

因此K860波的细节是公司的设计团队曾在相当长一段时间,完善它适用于所有类型和大小。其视觉的存在是指挥和标志性,我不会感到惊讶,如果人们开始指的波键盘…和空心腔波有以下一些原因。这是一个伟大的地方通过电缆和电线,或隐藏一个记事本和铅笔…甚至一个电话,如果你不想让你的老板看到你在TikTok观看视频!

因此K860是在Windows和Macintosh cross-compatible设备,以及拥有兼容的移动设备和平板电脑通过蓝牙低能量(LBE)连接。键盘的零售价为129.99美元,一年保修。

设计师:罗技

点击这里购买现在

点击这里购买现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