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fuseproject设计的全球首个3D打印社区亮相!

非营利组织New Story、科技公司ICON和设计工作室fuseproject合作,结束了全球无家可归的问题,或者至少开始了结束无家可归的开始。他们是怎么做到的?他们最近在墨西哥南部的塔巴斯科推出了世界上第一个3d打印社区。

Yves Béhar和他的工作室fuseproject通过直接与为之建造的家庭合作和合作来设计房屋。“当我们与社区成员交谈时,我们意识到单一的房屋设计无法满足需求和期望,”Béhar说。“这让我们设计了一个系统,允许不同的项目、气候因素以及家庭和空间的增长。”社区成员参与了土地的选择和整个规划过程,以确保他们的住房需求得到满足。最终的结果将是一个充满活力的3d打印社区,由50个500平方英尺的单层房屋组成,为最贫穷的社区服务,他们总是最后一个从创新和技术中受益。

ICON公司为此发行了Vulcan II打印机。在24小时内,一个带墙的水泥房屋就建好了,屋顶、门和窗户随后也加了进去。火神II的功能在降雨、电力短缺和农村地区的大多数困境中是万无一失的。这些古雅的房子包括两间卧室、一间客厅、一间厨房和一间浴室。有质感的墙壁、微妙的颜色和倾斜的屋顶标志着房屋的外观。倾斜的屋顶可以防止强降雨。坚固的基础和墙壁将支持结构抵御地震活动。这些房屋由ICON的Lavacrete材料和混凝土制成,保证坚固耐用。

一个可爱的小露台和一个有遮蔽的前廊为家庭和社区成员之间的互动提供了空间。Béhar设计了室内,以促进开放式通风。每户家庭都配备了水电供应,每月400墨西哥比索,7年,零利息和利润抵押,社区成员有一个安全的避风港,将延续几代人。到明年,所有50个家庭都应该高高矗立起来,为贫困社区创造一个安全的空间,让我们离结束全球无家可归又近了一步。向New Story、ICON和fuseproject的努力致敬!

设计师:Yves Béhar fuseproject, New Story和ICON

Gif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