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模块化的设备转换WFH+白天的家务成为一个互动的有趣的会议!

我们都有自己的正午仪式在家工作.我的习惯通常是在办公桌和厨房之间来回跑去买零食,而其他人则养成了更有效率的习惯,比如清洁和冥想。首尔的一个设计师团队构思并设计了一种名为Fot的模块化WFH设备,以帮助人们在工作日完成这些琐事和例行公事。他们开发了Fot,这样一旦最终的工作项目提交,工作日就完成了,包括家务。

Fot由四部分组成,采用模块化设计,可作为充电站、吸尘器、空气扩散器、计时器和情绪操作员。每当用户选择离开WFH的职责,开始做一些家务时,Fot就可以变成一个自由漫游的吸尘器,通过环形遥控器进行无线操作。类似于牵着皮带遛狗,用户只需要拿着遥控器,并控制遥控器来指示他们想要清洁真空模块的位置。另外,Fot可以作为一个冥想空气扩散器,只需将环形遥控器放在扩散器模块的顶部,就可以激活模块的雾功能。

然而,在Fot的重要组成部分,这个环形遥控器必须垂直放置在产品的充电中心,才能发挥它的任何家务作用。当Fot充电时,用户可以将环从中性位置顺时针旋转90°,解锁该设备的情绪操作符,该操作符将WFH时间与家务时间区分开来。或者,如果用户想操作自己的定时器和时间表,那么Fot可以旋转超过90°,作为定时器和闹钟。

设计师:Yeowon Kim, Jong Seung Kim, Daeun Kim, & TaeJune Youn

Fot配备了充电站、计时器、情绪操作员、吸尘器和空气扩散器。

Fot的模块化设计使其具有多种功能。

许多有WFH经历的人整天都在努力处理家务。Fot改变了这一点。

当用作计时器时,Fot可以调节您的日程安排,显示全天用于家务、冥想或WFH时间的时刻。

为了给Fot充电,用户只需将环形遥控器插入充电插座即可。

Fot的真空组件的设计感觉就像遛狗一样,它的垃圾箱很容易倾倒沿途捡到的任何东西。

Fot的香气扩散器作为冥想组件,允许在工作期间休息,专注于放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