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没有把手的熨斗和蒸笼组合,像鼠标一样容易使用!

雷电竞手机app下载产品设计师Dorja Benussi重新设计了经典的熨斗和蒸笼组合。她的作品“直我”是熨斗和蒸笼的结合,具有有趣的人体工程学形式。她放弃了典型的熨斗手柄,给了我一个圆形的驼背表面。它模仿了乌龟的外壳,圆形的表面让你不用用手就能操作和操纵熨斗。

这种设计提供了一种自然放松的姿势,不会让你的手腕疲劳,并降低了重复性劳损(RSI)的风险,RSI是由频繁重复小而复杂的运动引起的,以及腕管炎症。你可以操作熨斗,就像用鼠标操作桌面一样!事实上,这种舒适的姿势甚至可以让你坐着熨衣服。

straight me由两部分组成。这就是蒸笼的用武之地。上面的部分可以像无绳电话一样提起来,它的功能是蒸笼。上部的弧形部分由一个水箱、一个蒸汽发生器和一个小电池组成。下部装有水泵、加热器、电池、管子和一个额外的蒸汽发生器。

作为熨斗,直管的功率为1600W,而作为蒸笼,功率略低,为1200W。直机容量为300ml水,60g连续蒸汽,增加射流100-130g,可无线操作。由于其5毫米的嵌入式面板加热器,甚至烧伤的风险也大大降低,而且当它闲置超过一分钟时,它的温度会自动降低。非常适合左撇子和右撇子,它旁边的控制键可以很容易地访问和按。由塑料与陶瓷滚刀精心制作,一个完美的人体工程学形式,直使熨烫和蒸感觉不像一个苦差事!

设计师:Dorja Benussi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