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磁性鼻带可以帮助你更轻松地呼吸,更好地锻炼,更健康地生活

虽然在netflix的热播剧《怪奇物语》中,“mouth-breather”被认为是一种无害的、幼稚的侮辱,但用嘴呼吸被认为更容易,但不太健康……尤其是在锻炼时。通过鼻子呼吸会导致空气直接进入肺部,而鼻子的内部机制会捕获灰尘和碎片,使你吸入的空气更清洁。用鼻子吸气,用嘴巴呼气通常被认为是一种很好的习惯,但并不是每个人都有清晰的鼻道。

该公司拥有6项专利(9项正在申请中),可将口呼吸器变成鼻呼吸器。与那些承诺有效但在大多数情况下都无法实现的鼻贴不同,“吸入”有一种相当直接的方法来拓宽你的鼻腔通道。摄入量的鼻呼吸解决方案依赖于两个简单的步骤。inlet的套件提供了带有磁铁的胶粘剂条,可以固定在鼻子的两侧,就在鼻孔上方。先用酒精擦一擦,确保鼻子周围的皮肤没有污垢、死皮细胞或皮肤油脂,这些物质会导致磁条脱落。下一步是把鼻梁固定在你的鼻子上。相对坚硬的鼻梁吸引着磁铁,轻轻拉着你的鼻孔,让它们变宽。有了更宽的鼻道,用鼻子呼吸要比用嘴呼吸容易得多。摄入量的设计解决方案是非侵入性的,谨慎的,即使在最出汗的锻炼(甚至在雨中)也能工作!

虽然用嘴呼吸是一种更容易、更快地将氧气输送到你的身体系统中,但你的嘴不像鼻子那样拥有相同的氧气输送和微粒捕获机制。只用嘴呼吸会让你的嘴干得更快(让你经常口渴),同时还会增加慢性过敏甚至哮喘等呼吸问题的风险。睡觉时用嘴呼吸甚至会增加睡眠呼吸暂停的几率,同时还会导致口臭或口臭。摄入量的圆滑,几乎不引人注目的解决方案是完美的运动员和普通人。它小巧的设计不会挡住你的视线,甚至可以让你在上面戴上口罩、护目镜、头盔和眼镜等装备。设计使鼻子呼吸容易为每个人,可以很容易地打开或关闭,只要需要,可以在任何地方使用,在健身房,滑雪,游泳,慢跑,骑马,甚至在睡觉的时候!

设计师:Sebastian Fraye, Billy Hanke Jr. & Lucas Williamson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27美元40美元(8折)快点,剩下不到72小时了!

关于吸气式呼吸

世界上第一个磁性鼻带,可以最大限度地打开您的鼻腔通道,让您体验充分的深呼吸。

关键好处

吸气法的作用是让你在心率加快的情况下仍能通过鼻子呼吸,从而开启一个帮助你的身体增强力量和增强弹性的生理过程——即使是在面对最具挑战性的训练方案时也是如此。因为你的呼吸更有效率,你的表现也会更有效率,无论你是铁杆运动员还是只想让自己的身体发挥出最好的优势。

左:无进气。中间:带标准呼吸条。右:与摄入量。

摄入的优势

传统的鼻带无法与吸入带相比。吸气会让你的鼻腔通道比鼻带宽得多,在出汗运动时保持不变,吸气时也不会塌陷。

他们的一些早期GEN 1用户说。

下图:它是如何工作的?

第一步-用含酒精的纸巾清洁鼻子两侧,去除皮肤上的污垢或油脂。

第2步-使用涂抹器,在每个鼻孔的夹点上方涂抹一个粘合剂标签。将贴片的边缘压入皮肤。

步骤3 -将吸入带盖在鼻子上。带子的磁性末端会“咔”地一声插入表带,打开你的鼻子。

为什么用鼻子呼吸?

增加一氧化氮——一氧化氮是在鼻腔中形成的,它对你的身体功能至关重要。它是一种血管扩张剂,这意味着它可以让你的血管放松,这样血液流动就会增加,你的身体就能向肌肉和器官输送更多的氧气。这意味着最佳的耐力和耐力,以及更快的恢复。

增强认知功能——鼻呼吸刺激杏仁核和海马体,平衡你的情绪,提高短期记忆和注意力。它还能刺激副交感神经系统,这与集中和放松的感觉有关。

保持健康——只通过鼻子呼吸可以从两个方面保护你的免疫系统:鼻子可以过滤颗粒并使到达肺部的空气变湿,这可以减少炎症;鼻窦腔中的一氧化氮可以作为抗菌剂,在病原体进入你的身体之前帮助抑制病原体的生长。

摄入的睡眠

许多测试阶段的用户也使用了该产品来睡眠,并报告说醒来后感觉更加休息和精力充沛。加深睡眠,减少打鼾,前所未有地利用你的呼吸。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27美元40美元(8折)快点,剩下不到72小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