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g Design设想了未来的社交互动耳机,让你的耳朵自由!

戴上耳机,走出世界。这通常是我的哲学,一旦我戴上耳机,开始深入我的音乐播放列表。那时我真的能被其他人理解吗?可能不会。我想成为这样的人吗?我宁愿不去。然而,拥有半个世纪历史的青蛙设计公司的设计师们对此确实有一些想法。弗格认为,总有一天语音助手会成为我们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而一直戴着无线耳机将使我们与现实世界完全脱节。社会交往将被摒弃,人与人之间的联系将成为神话。那么他们会推荐什么呢? Their own twist on the beloved wireless headphones.

设计师Adam Wrigley、Francois Nguyen、Jungsoo Park和Kebei Li(在业余时间)创造了“UNUM”,他们认为这是未来个人音频的催化剂。只要看一眼纽大,它的设计就会让你震惊。这款耳机的设计让你的耳朵完全暴露在外。UNUM是一种开放式的圆环结构,由两个圆环组成,就像包裹在你的耳朵上一样。它们舒适地悬挂在你的耳朵周围,而不是像我们习惯的耳机那样贴合你的耳道。尽管这款耳机看起来很古怪,但设计师在上面花了很多心思。设计师亚当·瑞格利说:“你看到很多人戴着耳机走路,很多人戴着耳机骑自行车。总是有一个问题,‘那个人能听到我吗?’他们活在自己的小世界里。”所以箭牌决定制造一款与之完全相反的耳机!

UNUM可以让你听你的音乐,连接SIRI,接听你的私人电话,同时让你的耳朵保持自由,从而创造一个你可以与外界互动的出口。空心圆形耳机支持增强音频体验,同时让你与人联系,让人与你联系!UNUM配备了微型扬声器驱动器、麦克风和声学设计,所有的元素结合在一起,将声音直接导入你的耳朵,同时也让它们打开来进行几次现实检查。

弗拉格认为,这“标志着未来一种新的社交礼仪。”虽然我在一定程度上同意这一点,但我一直很欣赏一旦你插上耳机,它似乎就会为你创造出私人的小泡泡。也许这是我保守的一面,执着于耳机带来的逃避现实的感觉。但我必须承认,在一个人工智能必将占据主导地位的时代,戴着耳机生闷气将被证明是孤立的,在这样一个可预见的未来,我确实认可并钦佩联合国新几内亚大学的重要性。UNUM的美学已经是未来主义的,它的功能也是如此,但你真的能把它看作我们未来的一部分吗?我想我们必须等到青蛙找到一个足够勇敢的制作合作伙伴来帮助UNUM走向世界。

设计师:青蛙设计的Adam Wrigley, Francois Nguyen, Jungsoo Park和Kebei Li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