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的交易:60% 3 dsimo笔演习,3 d打印,和士兵!

想象有一个钢笔和改变添写在一个不同的颜色,除了笔3 dsimo和续杯的模块,让您构建、雕刻、钻、焊,做一些其他的事情。3 dsimo笔与可拆卸模块,从一个塑料丝挤出机旋转钻头,烙铁,切割机,电动螺丝刀,甚至heat-engraving工具。

所有这些部分对齐的工作结束3 dsimo x60的处理,像一个钻头拍摄到一个钻的小费。3 dsimo笔然后变成任何你插入到自己的面前,给你画三维的能力,减少使用heat-tool泡沫,切割/雕刻或抚平你的雕塑添加细节,拉开和整理产品使用螺丝刀,执行home-DIY使用钻,甚至使用电子产品使用焊接模块。无论你是建筑,修理,甚至是定制产品,一切方便3 dsimo存在的范围内,一个足够小的工具来代替整个workshed的工具。3 dsimo紧凑,方便,和其特殊的网络星期一折扣,你可以抓住整个3 dsimo套装在一个特殊的价格199美元。向下滚动到看看3 dsimo画笔工具可用于打印模型、雕刻或切割材料,修复破碎的产品,电子产品焊接在一起,和定制你自己的事情!

设计师:切赫杜巴

点击这里购买:sitewide高达60%。快点,只剩下不到12个小时!

如何使用3 dismo MultiPro吗

作画用燃烧的木头的工具,并再次忘记使用纸和笔。

泡沫切割附件3 dsimo MultiPro非常方便。想象你会做什么如果你有一个大点的吗?现在你不需要。查看不同大小的泡沫岩屑我们让你工作更大的项目。

如何让战神之剑(它会发光,它是锋利的)。

定制你的鞋子和钱包3 dsimo MultiPro。

家居装饰与3 dsimo MultiPro。

点击这里购买:sitewide高达60%。快点,只剩下不到12个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