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城市从未如此美丽!

modern_map_prints_1

一方面,你有谷歌地图,这是精确卫星图像和功能的象征,然后你有涂鸦地图,让你以完全不同的方式惊叹你的城市。这正是Mini Cloud Studios想要做的。将城市规划变成艺术作品与他们的现代地图艺术版画系列。

工作室采取全面的,复杂的城市/地区/社区的地图,完全详细的建筑,道路,河流/小溪,和其他市民细节,如桥梁等,并叠加了一系列调色板的颜色。调色板包括一套精致的色板,横跨三个类别,即复古-复古,其柔和而永恒的色板,现代明亮,其充满活力的颜色选择几乎让人想起流行艺术,以及经典,其试验单色和灰色阴影。

人们可以选择他们想要的地图,进入他们的城市,放大或缩小,选择他们想要永久打印的城市的精确矩形足迹。您还可以选择多达五种不同的配色方案来预览打印。然后基于城市+颜色配对,你可以选择一个最终的变体,你可以打印和装裱。

现代地图艺术版画为制图学提供了一个完全不同的维度。虽然大多数人经常把老式(通常是手绘)地图视为可收藏的艺术品,但现代地图将装裱的地图印刷品变成了更现代、更个性化的东西,因为它是你的城市/社区。另外,有了这个绝对美味的配色方案,你会再次爱上你的城市!

设计师:David Hoe

现在购买:24.00美元

modern_map_art_print_8

颜色主题
选择复古,现代和经典的颜色主题。一旦资助结束,主题将最终确定,并与地图预览一起发送给支持者,以确保有一个适合您的口味/房间装饰的范围。

modern_map_art_print_1

斯德哥尔摩和伦敦

modern_map_art_print_2

曼谷和吉隆坡

modern_map_art_print_3

旧金山和纽约

modern_map_art_print_4

东京x冰棍

modern_map_art_print_5

特写镜头

modern_map_art_print_6

巴黎x薰衣草林

modern_map_art_print_7

特写镜头

现在购买:24.00美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