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fakto Transit腕表将“明智的德国设计”戴在你的手腕上

https://vimeo.com/375030423

自2009年以来,总部位于德国的Defakto手表制造厂一直在制造体现德国设计原则的手表,简单,感性,纯粹。现在,为了庆祝他们踏上这段旅程的10年,他们发布了Transit Standard,这是极简现代美学和高质量组件的完美结合,以庆祝Defakto的10年。

德法克(Defakto)由拉斐尔·伊克勒(Raphael Ickler)于2009年创立,他本人来自德国普福尔茨海姆(Pforzheim)的一个悠久的制表世家,其历史可追溯至1924年。从设计到开发、生产、沟通和制表,德法克的所有操作都由35岁的设计师兼董事总经理Raphael Ickler亲自执行,确保每只手表在到达客户手中之前都得到他的批准。

Transit配备了一个内部制造的3件拉丝不锈钢表壳,前后都有蓝宝石水晶玻璃。正面的圆顶防反射蓝宝石水晶显示了手表的简单简约设计,哑光黑色表盘,三个圆形指针,以及Superluminova标记,使手表在低光环境下也可见。背面的蓝宝石水晶形成一个展览窗口,进入手表的内部,露出瑞士制造的ETA 2824-2自动机芯。

这款手表采用316L不锈钢表身,由德国牛皮皮带固定,并配有刻有Defakto标志的人体工程学扣环。这些手表都是在普福尔茨海姆(Pforzheim)制造和组装的,它位于黑森林(Black Forest)的底部,是一个以制表闻名的地区,可以说是布谷鸟钟的诞生地!在一件作品中捕捉了德法克托10年遗产的最佳品质,Transit在展示其与生俱来的德国简约、感性和对完美的承诺方面做得相当出色。

设计师:Raphael Ickler
摄影:David Heitz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849美元。

Defakto过境标准

Defakto Transit是为了庆祝Defakto手表制造厂成立10周年而创建的。这是Defakto迄今为止最复杂的产品。“在精心设计的过程中,非常重视夜间可读性。弯曲的指针,以及黑色哑光表盘的所有指标,都在瑞士覆盖了Superluminova,”Ickler告诉Yanko Design。

Defakto Transit提供独特的现代美学,结合了高品质的组件,如新的内部制作的3件套表壳,刷刷表面,康维克斯蓝宝石水晶和瑞士制造的自动机芯ETA 2824-2。

新开发的40mm不锈钢表壳(316L)包括圆顶水晶在内的高度只有9.8mm。

这款腕表刚刚获得了国际知名的2020年德国设计奖的优胜者产品设计奢侈品类别。雷电竞手机app下载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849美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