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ve emade的任务刀将一个简陋的设计工具变成了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理想工具

将设计的各个方面引入到你用于设计目的的工具中,grove Task Knife之于刀具和手术刀,就像Moleskine之于笔记本,或者无印良品之于文具。它把一个不起眼的设计工具变成了一个精心设计的工具,每个有创意的人都绝对喜欢拥有、使用,并把它展示在他们值得在instagram上分享的工作空间里。

该grove任务刀具有原始的整体设计,将手柄和刀片结合成一个完美的包。手柄的一端刻有Grovemade的标志,另一端则无缝地转换成羊爪刀片,非常适合切割从纸张到泡沫甚至皮革的任何东西。由单个金属坯料加工而成,任务刀采用不锈钢,带有哑光黑色陶瓷涂层,或常规不锈钢和黄铜变体,展示各自金属的真实颜色,与CNC机床线完成,以获得额外的原始之美。这些刀可以作为独立的工具,但最好与grove emade独特的木制支架搭配,这些支架展示了任务刀的所有荣耀,保持仪器垂直安装,既美观又易于掌握和使用,所以你永远不会在文具包或柜子里翻找你的工具。每把任务刀都是在俄勒冈州波特兰市的Grovemade总部制作的,对形式、功能、细节和质量都给予了最大的尊重……由设计师,为设计师。

设计师:肖恩·凯利Grovema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