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当项链戴的空气净化器!

今天,清洁的空气越来越成为一种奢侈品,而不是生存所必需的必需品。随着地球大气每分钟都在恶化,对健康的危害越来越多。肺癌和心血管疾病是世界上导致死亡的主要原因。每年有600万人死于吸烟,其中50万人死于被动吸烟。大城市的污染会减少2-3年的预期寿命。设计师乔丹·斯特兰卡(Jordan Steranka)和泰庚(Tai Geng)被这些令人沮丧的数字所感动,决定尽自己的一份力量,为每个人的健康和长寿做出贡献。他们创造了“呼吸”,一种空气净化产品,为我们的每一次呼吸提供清洁的空气。形状像一个漂亮的哨子,主要目标是使“呼吸”尽可能地简单和方便,而不限制气流。用户的便携性和身体舒适度是最重要的。它配备了一个与空气传感器相连的碳过滤器,以及一个可移动的吹口,允许我们通过“呼吸”吸气,过滤不干净的空气,让它最纯净的形式进入我们的系统。 The open structure allows for consistent airflow through an oblong airway, which also directs the airflow.

“呼吸”的形式要素对细节给予了巨大的关注。其目的是通过使用简单的几何图形来创造一个功能性和时尚的产品。编织的项链环可以让我们在脖子上戴上“呼吸”!它看起来像一条时髦的项链,重量最小,携带非常方便,不像现在其他的过滤设备往往又重又笨重。这是一种传统可穿戴口罩的新形式,戴着和随身携带都很不舒服。它最吸引人的功能之一是它附带了一个合作应用程序!这款应用显示了“呼吸”对我们健康的好处。设备在使用过程中存储和收集数据。一旦通过音频插孔插入智能手机,数据就会自动上传到应用程序中。应用程序会显示所有防止我们吸入的颗粒、气体和毒素,以及它们最常见的位置。别忘了,呼吸的电池在整个过程中都在充电! Highly functional, portable and convenient, ‘Breathe’ could literally be a lifesaver and will surely pave a path for a new era in air purifiers, replacing the age-old conventional masks!

设计师:Jordan Steranka和Tai G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