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蒸汽朋克收音机、扬声器和时钟配有一个由真正的数码管制成的显示器!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retio/retio-the-moment-never-ends

你没有收到备忘录吗?复古很流行!WandaVision带我们穿越了50年代,像Weeknd、Dua Lipa和Silk Sonic这样的主要艺术家正在向我们重新介绍80年代的声音,我们正在经历一个似曾相识的时刻,赛博朋克是一种科幻cult运动,在70年代流行起来!在这股复古浪潮中乘风而上的是Retio,一款集复古收音机、蓝牙扬声器和时钟于一体的产品,设计简单、复杂、蒸汽朋克风格。在加利福尼亚手工制作,雷提奥配备了胡桃木身体周围的黄铜强调,织物正面覆盖,漂亮的滚花黄铜旋钮,和雷提奥的pièce de résistance,一个显示工艺由四个真正的老式Nixie管!

“复古”(Retro)和“收音机”(Radio)这两个词的合成词,“里奥”(Retio)专注于过去几十年里器物的纯粹美。它回到了一个更简单的时代,但展示了具有70年历史的令人难以置信的复杂的数码管技术,即使在今天仍然同样迷人。这些管子是真正的古董,建于30多年前,但保存完好。你看,今天的数码管很难找到,因为没有人再大规模生产它们了,尤其是因为它们难以制造,需要熟练的手。然而,这种过时的技术使得数码管成为一个时代逝去的完美书签,而雷辉展示了他们真正的复古荣耀。

数码管傲然地放置在雷提奥简单的木盒设计中,顶部有黄铜装饰,正面有织物覆盖,使其看起来像一台老式收音机。设备正面漂亮的滚花旋钮可以让你控制收音机的频率和音量,同时还可以让你在收音机、蓝牙扬声器或时钟之间切换……这种体验是由数码管对控制做出的反应而完成的,因为你转动旋钮时,分层的数字会发光并发生变化。然而,它的复古外观并不意味着老狗不能学习新技巧!这款耳机还可以用作蓝牙扬声器,让你可以在收听电台和Spotify播放列表,甚至是你最喜欢的播客之间切换。扬声器支持两种3.5mm辅助输入(如果您想将您的唱盘连接到它),并为您的无线设备配备蓝牙5.0。内置一个强大的10W Class-D放大器,可以与哈曼卡登或JBL的类似尺寸扬声器相媲美。完成后,只需简单地翻转旋钮,就可以切换回时钟模式,在12小时和24小时的时间显示之间进行调整。这款闹钟甚至还有闹钟功能,有多达3种悦耳的闹钟声音可供选择。木质面板的上表面充当电容触摸面,允许你关闭闹钟,甚至暂停播放音乐。

然而,雷提奥的亮点仍然是它的限量版数码管(不,它们不是不可替代的),这些数码管是由真正的数码爱好者的制造商多年来收集的。这些管子是80年代和90年代制造的(你甚至可以在上面看到它们的制造年份),寿命在10万到20万小时之间,保证你的寿命远远超过一生的使用价值。这些管子由一个非常小的高压板(有史以来为数码管开发的最小板)供电,为它们提供工作所需的170V电压。每台Retio内部还配备了一块6800mAh电池,可以通过5V USB(最常见于充电宝和笔记本电脑上)轻松充电,并使Retio充满电后可以使用6小时。而且,这款耳机没有语音助手,不过谁也说不准未来30年哪种科技会成为经典?

设计师:姜功略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299美元399美元(100美元)。快点,剩下不到48小时了!筹集了超过105万美元。

redio -手工制作的复古无线电扬声器与数码管

redio是一款集复古收音机、蓝牙扬声器和时钟于一体的多功能收音机。它使用数码管显示时间和无线电频率。

Retio是便携式的,有一个6800mAh的电池,支持6小时的回放和时钟时间。每一个单元都是手工制作的,使用美国黑胡桃木,360黄铜,和老式的数码管。

正品数码管

最后一批数码管是在90年代初制造的,当时这种技术已经被LED等成本更低的替代品所取代。作为数码管的爱好者,该团队多年来从各种来源收集了它们,用于雷里奥-雷里奥的管子是真正的古董股票。

今天的数码管库存非常有限,随着越来越多的人意识到他们的复古之美,价格几乎逐月上涨。这些稀有元件的使用使瑞提欧成为市场上最独特的扬声器之一。

广播模式

您可以选择FM/AM或FM/DAB+。

也许你认为广播电台现在已经不存在了,但它们并没有消失。当你打开你的Retio,怀旧的感觉会在几秒钟内涌回来。收音机不同于我们现在欣赏音乐的方式。你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你也回不去——就像我们的生活一样。每一刻都是独一无二的,不可逆转的。

扬声器模式

雷里奥的扬声器有惊人的高音,水晶般清晰的中音范围,深有力的低音。它配备了最先进的10W Class-D放大器,可以提供与其尺寸相同的扬声器中最强大的声音(音质与类似尺寸的哈曼卡登/JBL型号相当)。

声音使用先进的DSP微调,这允许一个更平衡和舒适的聆听体验。凭借高通®aptX™音频技术,redio蓝牙5.0具有高分辨率无线音频质量。雷迪奥是专为听复古风格的音乐-你会惊讶的每一次,从第一个节拍。

扬声器测试视频(非专业录制)。

时钟模式

在静音和扬声器模式下,Retio就像一个时钟。Retio可以显示您选择的24小时军事时间或12小时标准时间,时钟还包括报警功能。与您的高级扬声器唤醒悠扬的声音,嵌入几个最好的音轨与美丽的音调,节奏,和频率唤醒你。

附加功能

雷里奥有六种背光颜色,以呼应夜晚的不同情绪。

轻敲顶部可以启动音乐暂停/恢复和警报控制。

经久耐用

每一个雷提欧单元都是用旧金山湾区的爱手工制作的,使用美国黑胡桃木,360黄铜,和真正的复古Nixie管。手工产品最好的部分是每一个单元都是独一无二的。就像每一块核桃都有不同的纹理和图案,使其与其他核桃区别开来一样,他们的数码管也是如此——每一根都是30多年前手工制作的,形状和光泽各不相同。

核桃采用FSC®认证的FAS等级手工采摘。木质外壳是CNC切割和手工打磨的,使用Titebond3胶水和Osmo饰面。每块木纹都是匹配的(木纹从一边流向另一边)。他们一丝不苟地安排木材,让纹理无缝地从一边流到另一边,包裹着数码管。

规范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299美元399美元(100美元)。快点,剩下不到48小时了!筹集了超过105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