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0年的保时捷356灵感船唤起怀旧!

这是一辆标志性汽车和一艘古董船的结晶;这是形容“爱马仕极速者”最好的方式。受1959年的保时捷356和20世纪30年代的绅士小型船的启发,爱马仕Speedster是一艘复古风格的经典船,拥有当今所有的技术奇迹和功能。由希腊的一个小型家族企业“SEVEN SEAS YACHTS”生产,整艘船都是手工制作的,充满了极大的爱和关怀!由希腊建筑师尼古拉斯·波利蒂斯(Nicolas Politis)设计的水动力水下船体非常像保时捷356和1930年代的绅士小帆船。船体由七层组成,最外层由乙烯基酯树脂组成。这些层由密封隔间组成,形成蜂窝状结构,在不增加结构重量的情况下提供坚固性。船是部分组装现场,皮革被缝合在那里,螺丝被添加到方向盘上,给你一个完美完成的船的保证!

Hermes Speedster的设计具有完美的稳定性,无论你以最大或最低速度航行,都能轻松地在水面上滑行。它每小时消耗5.5升,被评为“世界上最高效的生产船”。内饰是手工制作的,完全注重细节。有多种颜色可供选择,并开放给个人定制,它是一个光滑的美丽,因为它在海洋上缩放!可伸缩的可转换屋顶可以让你享受灿烂的阳光,当你躺在船的甲板上。拥有可容纳五人的最佳空间,您可以与您所爱的人一起巡游。低水阻使极速者有一个更小的发动机,然而,船仍然相对快于大多数竞争对手在市场上。动力包装与72度访问角和创新的船体,船切割通过水像一个刺眼的刀!最新的技术和美丽的复古设计融合在一起,形成了这艘标志性的船!耐用又时尚,是所有巡航爱好者的必备。

设计师:七海游艇公司的尼古拉斯·波利蒂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