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KA需要你作为他们的高级摩托车设计师来设计他们的下一辆摩托车!

KISKA是一家独立的设计工作室。超过260名设计师、战略家、数字专家、工程师和建模师在奥地利总部、德国、美国和中国工作。他们跨行业工作,整合创意领域,设计出令人满意的产品和品牌。KISKA相信为有胆量的品牌设计。现在就申请成为这个革命性环境的一部分吧!

汽车品raybet雷竞技牌大赛冠军,VITPILEN 701 AERO概念是Husqvarna摩托车和KISKA之间的合作,并建立在贯穿VITPILEN系列的独特设计方法上。

的机会

KISKA在两轮设计背后有着独特的愿景。他们正在寻找高级摩托车设计师!你的使命吗?实现愿景,并将其转移到自行车本身。同时,激励,指导和领导一个年轻的有才华的设计师团队,他们认为这是成功的关键。

责任

  • 从摩托车设计总监处接受和处理设计简报。写有创意的简报。
  • 监督和指导项目团队。确保他们走在正轨上。
  • 激励年轻的设计师创造出既令人兴奋又在技术上可行的设计想法。
  • 识别生产挑战,并提出可实施的流程和技术解决方案。

需求

  • 丰富的专业摩托车设计经验。
  • 卓越的设计意识。
  • 模范的领导技能,激励年轻和极具创造力的设计师。
  • 开放的思想,灵活的灵活性,以及推动项目前进的热情。

如何申请

奥地利法律规定了最低年薪。在这种情况下,是55000欧元。不过,不要把这个数字看得太严重,因为工资总是根据市场价格和业绩定制的。KISKA也是一个机会均等的雇主。这是显而易见的,但有必要提一下。

点击这里立即申请!


看看所有最新的设计空缺扬科设计工作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