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成颈枕夹克的存在,我们终于可以无行李旅行!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neckpacker/hybrid-jacket-by-neckpacker-20

旅行真的会让人头疼。无论你是乘飞机、火车还是汽车,总有一些尴尬的时刻会让你怀疑你的目的地是否值得这样的折磨。从脖子抽筋,脚麻木,你的同伴的胳膊肘不断地推到你的胳膊肘,标志性的扶手拉锯,到你所有的东西不知怎么地都落在了交通工具的不同角落,旅行中有(不受欢迎的)时刻。然而,芬兰的产品设计公司necpacker决雷电竞手机app下载定一劳永逸地解决我们的麻烦。他们创新的“全黑混合夹克2.0”承诺让我们的旅行体验尽可能舒适。

作为旅行夹克和日常夹克的完美结合,necpacker 2.0被设计成旅行者武器库中最大的武器。特别迎合积极的生活方式,它拥有正确的外观和高功能!它的专利是“带四条带子的内罩”,这款适合午睡的夹克可以用作旅行枕头。内罩由柔软透气的织物制成。它是可充气的,形成一个颈枕,支撑着你的头,让你可以快速地小睡一会儿,也可以长时间地打盹!颈枕是可拆卸的,易于连接和拆卸从兜帽。可调节的背带可以定制,以完善的位置,这是理想的睡眠模式!它配备了一个集成的眼罩,可以阻挡任何可能对你的休息有害的东西,欢迎你进入黑暗的世界。再见拥挤的飞机,你好宝贵的睡眠!脖包2.0内外各有8个灵活的口袋,你可以随身携带数不清的物品,包括普通的护照、机票、笔记本、手机、钱包、耳机,甚至还有iPad或Kindle。 Imagine having pockets spacious enough to carry your iPad or Kindle, ensuring that you don’t need to have any cabin luggage! Anything you would add to your carry on, you can swiftly place into any of these eight pockets. Water-repellent, windproof, breathable and lightweight, the Hybrid jacket promises to protect you against any weather conditions! Keeping you warm in the cold, and cool in the heat, it offers unparalleled protection against the wilderness and elements. Did I mention it also manages to look super stylish while performing all of these functions?

更不用说necpacker是One Tree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他们每支持或销售一件夹克,就会种植一棵相应的树,鼓励植树造林的重要意义。所以我睡觉时不用在飞机上弄伤脖子,看起来超级聪明,还能为环境做点贡献?一气呵成?我相信了!下一站:颈客城。

设计师:Niklas Kuusela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29美元260美元(50%)。

全黑混合夹克颈packer 2.0

当你需要的时候,睡觉是舒适的。户外和城市夹克,当你需要它。

这种创新夹克的特点是充气内罩和独特的皮带系统。当你乘火车、飞机或汽车旅行时,你可以使用这两个头罩,以获得一个舒适、不受干扰的睡眠。

四条带子可以帮你找到适合你的兜帽。这种支撑的组合为你的头部和颈部产生了一种难以置信的失重感。

旅行夹克和日常夹克的完美结合。

八个功能齐全的随身物品口袋。

混合夹克是-透气,轻便,防水和防风,并与YKK拉链。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29美元260美元(50%)。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