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梵蒂冈的刚刚推出了可穿戴eRosary信仰注定要满足技术?

在一个时代smartwatches不仅告诉我们,但也多少我们走,吃掉,我们的体温,我们的生物资料,同时允许我们回复短信,打电话,基本上什么我们能想到的,这并不奇怪,梵蒂冈决定其脚趾浸到大量的机遇是可穿戴技术。

梵蒂冈已经启动了“点击祈祷eRosary”;驱使一个互动和发布可穿戴的手镯,可以用来学习如何用念珠祈祷。由10个黑玛瑙和赤铁矿念珠,伴随着一个银聪明的十字架,设备是由教皇的全球网络和由GagdeTek Inc .的祈祷珠子和十字架代表“ever-enduring人类信仰”。用户需要进行十字架的标志的接口智能交叉激活eRosary。

超越它的美学,eRosary也是连接,记录用户的进步和日志完成每一串念珠。您可以同步手镯给它的同伴应用“点击祈祷”,可在iOS和Android。这个应用程序提供一个音频指南,视频,图像,以及“个性化内容的念珠祈祷。“祷告的三种方法是提供给用户。他们可以选择标准的念珠,沉思的念珠或专题的更新全年按照宗教场合和节日。梵蒂冈没有忽视医疗,事实上增加了一个功能在eRosary追踪用户的健康数据,鼓励用户“有一个更好的生活方式”。

”针对外围边界的数字世界年轻人住,点击祈祷eRosary作为基于技术的教学工具来帮助年轻人祈祷和平与考虑福音的念珠,”梵蒂冈说。他们希望这个项目”带来的精神传统和最新的技术进步。”,通过融合技术与信仰,似乎梵蒂冈迈出了一步煽动更多的参与和包容性的时候祈祷活动。虽然宗教一直是我们生活的一部分,将跟踪人民,尤其是年轻一代的信仰鼓励他们更多地参与祈祷和宗教?或者,它只是会吓跑他们?独立的态度的黄金时代,是非常难以预测。可穿戴设备,记录和跟踪日常祈祷可能导致更多的包容性的信心,也可能被证明是一个主要的绊脚石…,只有时间会告诉我们。

设计师:GagdeTek Inc . (GTI)祷告教皇的全球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