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定向扬声器将声音投射到聚焦光束中,就像聚光灯一样

还记得你在家里想用扬声器大声放音乐,但你爸爸一直对你大喊大叫让你小声点吗?如果我告诉你,有一种扬声器可以将声音引导成紧密的光束,这样你只有在扬声器指向你的时候才能听到音乐。如果你移出扬声器的音频波束,你什么也听不到。听起来很简单,不是吗?

SRAY扬声器相当于耳机,但它们不会坐在你的耳朵里。它们将音频投射到光束中,就像手电筒聚焦光束一样,只照亮你指向的地方。SRAY的工作原理与声音类似。利用超声波传播,这些小型扬声器可以将音频绑定在单向通道中。把扬声器对准自己,你就能听到音乐。把它们稍微移开一点,它就完全安静了。

这种技术通常被贴上“声音聚光灯”的标签,它已经发展了好几年了。我记得看过一个视频,有人在图书馆里用这种单向扬声器听音乐。实际上,你可以将音频对准人群中的一行人,这使得这项技术在公路和铁路等地方很有用,在这些地方,只有火车轨道附近的人才能听到火车的汽笛,或者只有你前面的汽车能听到你的喇叭声,但你旁边或后面的汽车听不到。

虽然这项技术还处于起步阶段,但CatchFlow的人想出了如何将其缩小到一个方便的大小,并将其大众化,以便任何人都可以使用这项技术。您可以使用SRAY扬声器收听播客、音乐、驾驶说明或几乎任何音频,而不会打扰您身边的人。

SRAY是世界上最小的市售“声音聚焦”扬声器。它几乎小到可以放在手掌里,对于一项相对较新的技术来说,这说明了很多,而且缩小也很有挑战性。SRAY能够通过超声波振动将音频聚焦在一束细束中,从而提供独特的私人收听体验。

这只允许音频波束路径上的人收听音频,这使得它非常适合公共服务、博物馆、图书馆、交通工具,甚至当你周围的人不一定想听足球比赛时,它也非常适合。SRAY自带支架,让你可以轻松地把它放在你想要的方向,而且功耗也很低,可以把它挂在充电宝上,无休止地使用。

但这并不妨碍SRAY成为一名普通的演讲者。一个简单的开关可以让你把单向扬声器变成全向扬声器。SRAY内置的第二个音频驱动程序可以让它像普通扬声器一样工作,向各个方向发出声音,让每个人都能听到手机、收音机或任何连接到它的设备上播放的内容。

这种能力是真正让SRAY成为如此杰出的演讲者的原因。它独特的技术使它可以给你一个蓝牙扬声器的魅力,但也有一副耳机的隐私,而不会损坏你的耳朵……并且有能力给体验它的魔法的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和震惊!

设计师:CatchFlow的Tae-Young Kim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209美元320美元(34%)。快点,只剩下60/100了!

SRAY:世界上最小的定向扬声器

代替耳机的扬声器,能发出只有你能听到的声音。它是最小的定向扬声器,产生的声场比大多数传统扬声器的超声波传播得要小。

SRAY产生超声波与音频信号调制,当他们通过空气,他们调制和声音可以。

SRAY的工作原理

SRAY产生一束定向的声音,有点像声音的聚光灯。这意味着当SRAY打开时,如果你站在它前面,你会听到它产生的声音。如果你站到一边,你不会听到SRAY的任何声音。相比之下,我们习惯的扬声器倾向于放射状发出声音,声音充满了周围的整个空间。

只有声音,没有噪音

耳塞增加听力损失的风险

耳塞或耳机可以让你在不打扰任何人的情况下听。然而,耳机和耳塞对耳朵的伤害和其他噪音一样,会导致听力学家所说的“噪音性听力损失”。随着时间的推移,耳机发出的声音会导致耳蜗中的毛细胞过度或过度弯曲。如果他们没有时间恢复,伤害可能是永久性的。

这就是解决方案,SRAY,耳机替代声音发生器。

SRAY的特点

私人区域- SRAY为目标受众带来集中的音频,而不会打扰任何人。通过用户体验,不同声音的存在是可能的。

小型化-到目前为止,市场上的定向扬声器,由于尺寸和重量的问题,还不能方便使用。SRAY是目前世界上最小、超轻的定向扬声器。通过SRAY,定向声音现在是为每个人。

双模式[参数/混合/正常]-你想和周围的人分享你听到的吗?SRAY可以向您保证。可转换模式取决于情况或环境。

低功率- SRAY适合任何地方,因为低能耗。室内,室外,甚至在车里。

时尚的设计-现代简约的设计适合任何地方展示。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209美元320美元(34%)。快点,只剩下60/100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