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创意相机概念

相机是一个让我紧张不安的小玩意。从针孔时代到数字化时代,我们经历了漫长的历程;但是当前版本中丰富的选项和导航让我感到困惑。有一次,我差点毁了我的非洲狩猎照片,因为我忘了把对焦从手动调到自动!然而,在这里,我们来看看十款未来的概念相机,它们让我成为业余摄影师,而你们成为专业摄影师。

10)大卫拍摄的佳能照片Münscher

tencam10

这款相机只有一个按钮界面,体积小得可以像戒指一样,适合那些把自己生活中的每一刻都上传到社交网站上的异想天开的人。几乎就像一根手指的视角!

9)王震(Tsunho Wang)的飞行棒相机

tencam9

利用动能为它提供动力,飞行棒就像我们过去在海滩上得到的那些迷人的稻草直升机。用你的手掌摩擦它,然后把它吹走!我相信它会完美地捕捉到你的秃顶!

8)《Triops数码相机》作者:Franziska Faoro

tencam8

不想要直升机摄像机,别担心拿着它玩接球游戏。三个受保护的鱼眼镜头以全景的方式捕捉欢乐的时刻,每次你扔这些美丽的东西。

7)三星SS700(韩金宇

tencam7

哇,想象一下一个摄像头兼作显示器。想象一下,你将在这些数码相框上节省多少钱!哇!

6)李珏、邹丽青、徐宁、马赛友、胡丹、蒋风顺、孙振辉合著《触摸视觉

tencam6

给视障人士的数码相机对我来说听起来很矛盾!开玩笑的是,Touch Sight有一个轻巧灵活的盲文显示板,通过压印表面显示3D图像。整洁,非常整洁!

5) Jian Guan的《Fun Camera》

tencam5

这款相机为摄影艺术增添了乐趣,它将为我们拍摄的照片提供鱼眼扭曲视图。多亏了它的放大镜迭代,你甚至可以点击自己的搞笑照片。

4) Siddharth Kambe和Dipti Hanako Kambe的Skyros

tencam4

从天上,或者更近一点,比如120英尺,然后一直回到它的底部;Skyros定期捕捉图像并为您带回。就像把凸轮挂在回旋镖上一样,只是这个飞得更远,更安全。

3) Camillo Vanacore的eXtreme Compact Digicam

tencam3

全天候、全地形的coolpix相机,满足我的祈求了吗?

2)全景数码相机(杨惠贞

tencam2

好了,我们讲述了会飞、会飞的相机,甚至还有一个我们可以扔的相机。那么让我们做一个不同的运动,一个旋转并捕捉它在旅行中看到的一切的运动怎么样?

1) USB数码相机(朴圣宇

tencam

这是我喜欢的相机,点击它…加载它并查看它。就这么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