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电动自行车非常先进,当一辆高速行驶的汽车从后面靠近时,它会提醒你

设计之美在于对完美的不懈追求。每个设计师都设计出了他们认为对用户最好的产品,结果导致了惊人的多样性。我写过关于电动自行车的长篇文章,涵盖了它的众多功能,为它的目标人群辩护,而菖蒲一号,就像那些自行车一样,是一辆壮观的电动自行车……与众不同。它的一些功能我可以说是第一次看到,不仅是在电动自行车上,而且在一般的汽车上。

菖蒲一号被称为超级自行车,而不是电动自行车,它是有意识地从头开始设计的,而不是简单地升级发动机。举个例子,这款自行车的后部安装了接近传感器,可以识别从后面驶来的高速汽车。这些被称为盲点辅助的传感器知道车辆何时危险地靠近你,给你触觉反馈,把你推到另一个方向。菖蒲一号还配备了生物识别解锁功能,将无处不在的指纹传感器功能植入自行车,确保只有拥有注册指纹的人才能解锁和使用它。如果有人试图乱动电动自行车,内置防盗报警器会向你的手机发送警报,让你知道,甚至还能实时追踪自行车的位置。

Calamus One是一款外观相当光滑的电动自行车,它从美洲豹的解剖结构中获得灵感,使用粗线条创造出一种既简约又肌肉发达的形式。这款电动自行车将所有的电子设备都集成在车架内,包括位于车架内的电池,当它需要充电时,你可以把它拆下来。与其他电动自行车相比,这款超级自行车的优势还在于它的仪表盘上有指纹传感器,可以解锁自行车,还有一个运行安卓系统的显示屏,可以让你查看自行车的统计数据,并将你的路线和目的地输入谷歌地图,这种导航体验感觉不太像自行车,更像汽车。指纹传感器与Calamus One的骑手资料功能相关联,可以让你登录并查看仪表板上的骑行数据,甚至可以设置你的偏好,以根据你的需求校准骑行体验。

从根本上说,这款超级自行车也是性能引擎。配备八方的超驱中置电机和盖茨的碳带,菖蒲一号充一次电可行驶60英里(100公里),最高时速可达28英里(45公里/小时)。Calamus One有三种型号,电机功率从250W到500W不等,最后是750W版本,将超级摩托车的性能提升到最大,而其重量仅为20.5公斤。

超越了人们对电动自行车的期待,菖蒲一号无疑是名副其实的“超级自行车”。它的功能赋予了它完全不同的DNA,如盲点辅助,或生物识别解锁,甚至是集成在车把中的指示灯,菖蒲一号为人们应该期待的两轮车设定了一个新的门槛……如果你认为这还不够,你甚至可以将它与菖蒲一号自己的连接智能头盔配对,以获得最独特的先进电动自行车体验!

设计师:Kunal Momaya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2297美元3220美元(28%)。快点,只剩19个了!

Calamus One - Ultrabike

世界上最安全、最先进的电动自行车,配备盲点辅助、生物识别扫描仪、GPS和高达750W的功率。

超级自行车车架是定制铸造的一体式,100%内部布线。这给菖蒲一个定制的外观,光滑的完整的身体轮廓。此外,优质的汽车级油漆工作,你有一个全面的杰作与精raybet雷竞技英道路存在。

这些自行车由八方的Ultra-drive中置马达驱动,由盖茨的碳带驱动,反应非常灵敏。它们也非常高效。

菖蒲一号单次充电可行驶50英里/80公里,具有可拆卸电池和快速充电功能。One拥有集成的防风雨电脑和导航触摸屏,是唯一一款集成支持安卓应用程序、骑手简介和实时自我诊断的电动自行车。

关键特性

盲点辅助触觉反馈.为了确保骑车人在路上骑行是安全的,自行车内置了超声波传感器,可以从后面测量交通状况,并通过使用车把内置的振动电机提供触觉反馈,通知骑车人他/她是否要转弯/改变车道。

谷歌地图导航.这款自行车有谷歌地图功能,可以通过内置的全球网卡和GPS芯片轻松导航到世界各地。

指纹解锁.这款自行车还有一个超快的生物识别扫描仪,用于锁定、解锁和骑手信息识别。扫描仪是一个电容式指纹扫描仪,位于屏幕下方的车把上。

防盗紧固件.元器件盗窃在全球所有城市都是一个大问题。专利申请中的防盗紧固件只能使用自行车提供的特殊工具打开。这些紧固件看起来与传统的紧固件非常相似,但不能用传统的工具访问。

防盗报警和地理跟踪.GPS和GSM全球芯片可以在自行车丢失或被盗的情况下对其进行全球追踪。这辆自行车有一个内置的防盗报警器,当有人试图偷窃或篡改自行车时,它分两个阶段工作。首先是向小偷提供警告,以防小偷试图偷东西,车主也会通过手机应用程序得到通知,如果他/她继续偷东西,就会发出响亮的警报,并通过应用程序向车主发送另一个警告。

其他功能

实时诊断。

功率250W/750W电机。

可拆卸电池,快速充电。

转动把手上的指示灯。

基于骑乘模式的自动换挡。

颜色

变体

技术规格

几何尺寸指南

竞争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2297美元3220美元(28%)。快点,只剩19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