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森最新的空气净化器捕捉并摧毁你家里的甲醛!

我们都知道在公共场所、街道上、我们的城市里,除了我们的家之外,基本上所有地方的空气污染程度都很严重。但这里有一个小震惊;我们的家还没有完全摆脱空气污染....还没有!甲醛是我们家中众多污染物中的一种。它通常从各种来源释放在我们的家中:家具、木制品、空气清新剂、电子产品、清洁产品等等。甲醛的大量存在会对我们的眼睛、鼻子和喉咙造成刺激。虽然它已被列为致癌物质,但该领域的研究尚未取得具体成果。这就是戴森的最新产品Pure Hot + Cool Cryptomic的由来。它不仅能捕获释放在空气中的甲醛,还能将其摧毁。戴森之前的空气净化器只能捕获气体,而Cryptomic向前迈进了十步。 Famous for its bladeless fan, Dyson’s latest air purifiers display the same unique design while projecting purified air across a 360-degree angle.

戴森的研究主管内森·布朗博士表示:“在过去的三年里,我们的化学家团队一直在寻找各种方法来解决这个问题。”“我们已经测试了20多种不同的催化剂,这些材料可以使化学反应发生,但不会被反应消耗或耗尽。我们最终确定矿物Cryptomelane是理想的催化剂。”这非常的催化剂面板是什么区分Cryptomic从它的前辈。该面板由近10亿个隧道组成,用于捕获甲醛气体。

事实上,戴森甚至已经向我们解释了这个过程:
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催化剂上有一个富氧表面,在化学反应过程中通过去除电子来破坏甲醛,使其分解成更小、更安全的分子——二氧化碳和水。”“这个过程产生的二氧化碳和水的量非常少。作为参考,技术面板产生的水和CO减少了20,000倍2比一只老鼠每天释放的呼吸还要多。”

新推出的Crytopmic过滤器无需拆卸或更换,与净化器本身一样持久,然而,碳和HEPA过滤器确实需要每12个月更换一次。净化器可以同步到戴森Link应用程序(兼容Android和IOS),该应用程序可以显示当前的空气质量,以及你所在城市的温度和湿度。

尽管问题出现了“甲醛是一个足以让我们考虑的主要威胁吗?”研究确实表明它会刺激我们的呼吸系统。有更简单(非金钱)的替代方法来消除这种污染物,但这些方法只会持续很短一段时间,而且这种气体永远不可能完全根除。在这种情况下,具有破坏甲醛的保证功能的Cryptomic似乎是一个更安全的赌注,尽管它可能会更昂贵。随着气候变化、全球变暖和污染等问题日益逼近,我认为我们中任何人都不会介意生活在家里的无污染区,而我们有戴森纯热+冷密码机来帮助我们解决这个问题!

设计师:戴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