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MagSafe配件旨在实现每一个科技爱好者的梦想!

MagSafe是由苹果这首歌一炮而红!在我看来,只要手机上有东西,就会有很大的满足感。无论是一副耳机(也许会是下一代的AirPods),还是让你的手机方便地贴在充电板上——这几乎就像魔法!记住更多MagSafe像我这样热爱技术的爱好者,我们已经策划了一份设计清单,将帮助您使用MagSafe功能的最大能力!

的Snapods这是一副TWS耳机,它有一个扁平的外壳,可以直接夹在你的手机背面。在最新款iphone中引入的MagSafe功能的基础上,snapod使携带耳机变得更加方便。只要把它们夹在你的手机后面,你就有了一副容易储存、快速获取、不易丢失的耳机。箱子的设计灵感直接来自于它所在的位置。Snapods手机壳可以靠在手机背面,它有一个扁平的楔形外形,可以很容易地把手机塞进口袋。这款轻薄的表壳不仅可以连接耳机,还可以为耳机充电,让你有45小时的游戏时间。

这款充电器的输出功率为15W,与苹果公司自己的MagSafe充电器相当,只是在可持续发展方面有所不同。的Gomi无线Mag充电器适用于所有支持无线充电的设备,允许您为手机、AirPods和任何其他设备充电。它的MagSafe兼容性适用于iphone 12和未来的MagSafe型号,可以让你把手机夹在合适的位置,完美地对准无线充电线圈,实现不间断充电。

满足幽灵C这款名为MagSafe的钱包旨在增强苹果(Apple) iPhone的耐用性和功能。它是由cerakotted铝坯加工而成的。铝上的陶瓷涂层使其更坚固、更耐磨,而钱包表面整齐的碳纤维涂层使其更可靠、更坚固。Fantom C被设计成一块EDC,与你的iPhone 12完美搭配,在你的手机背面为你提供了一个专门的空间来存储你的卡片。它尾部的磁铁可以让它咔嚓一下就夹在iPhone上,厚度为0.31英寸(8毫米),比苹果自己的MagSafe钱包略厚,但话又说回来,Fantom C的功能要多得多。

我不会直接说Grovemade过时,而是说他们的作品是情感和材料的融合。主要依靠木材和金属来制作他们的产品,Grovemade的设计拥有一种古老世界的魅力,同时也与现代极简主义交织在一起。例如木制磁力保险柜有胡桃木和枫木两种版本。这个支架有一个钢制底座,上面有一个木制的光圈,你可以把iPhone MagSafe无线充电器塞进去,从底座底部接线。

Moment是一家总部位于西雅图的配件公司,专门生产手机相机设备一堆iPhone 12系列配件它们本身就具有某种相机效用。有一大堆的机箱,三脚架和汽车通风口支架与MagSafe兼容,增加了你的苹果手机的功能。首先,这款手机壳有两种更广泛的版本——一种更薄的版本,更符合人体工学的手感;另一种更坚固的版本,在意外掉落时提供更多保护。这些箱子都有腕带环,可以承受6英尺的落差。这款保护套售价约为50美元,可与m系列Moment镜头系统兼容,也可与Moment支架兼容。对于摄影爱好者来说,Moment有一系列的三脚架支架,它们有很强的磁性系统,可以提供额外的力量。这些支架即使没有外壳也可以工作,并且与¼英寸到20英寸的三脚架兼容,所以你可以使用任何三脚架。

MagSafe的回归释放了创意,配件公司正在竞相充分利用这一功能。前面的比赛是贝尔金的MagSafe汽车通风口安装PRO它可以让你安全地安装iPhone 12,并将其保持在你的视图中——无论是横屏模式还是竖屏模式。最重要的是,强大的磁铁提供了一个无缝的,单手使用,让您驾驶无压力!

Moment的Magsafe友好的箱子让你跟随你的摄影热情,而不放弃你的其他Magsafe Goodies!木质外壳给你的手机一个复古而优雅的触感。这是一个永远不会过时的配饰!这种设计可以方便地保护你的iPhone 12,甚至可以在不拆下外壳的情况下使用Qi无线充电。

火神它并不是无线充电的替代品,只是一种非常好的电缆,具有真正独特的功能,旨在在所有设备上普遍使用。从Xbox控制器到笔记本电脑,Vulcan电缆可以提供高达100W的功率,并通过一系列磁针连接到您的设备。只需将这些磁针插入设备的充电端口,它们就会为Vulcan创建一个接口,就像你在2016年之前的macbook上看到的MagSafe连接器一样。不同的磁针允许您将同一根电缆连接到各种设备上。MicroUSB插脚非常适合游戏控制器和蓝牙扬声器,而Lightning插脚则可以为iPhone和AirPods充电。

苹果MagSafe充电器的快速无线充电设备直接连接到你的iPhone 12或iPhone 12 Pro。这款MagSafe无线充电器可以加速您的无线充电体验。虽然它适用于新款iPhone,但也适用于旧款手机。因此,如果你有iPhone 8或更新版本的手机,你可以使用苹果MagSafe充电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