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凑型诺夏迷你轮胎充气机汽车修复低空气在一瞬间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norshiremini/norshire-mini-tire-inflator

Yanko Design在美国、加拿大和日本都有办公室,但你们中很少有人知道我们在印度卫星城浦那有办公室,我过去常常开车从孟买到浦那,距离200公里,每周两次,持续了近两年。作为一个在高速公路上度过了相当长时间的人,我可以肯定的是,你永远不会为高速公路之旅准备过度,爆胎是你能经历的最常见的挫折之一。

我从来没有想过,我可以为自己配备一个轮胎充气筒。这样我就不用麻烦打电话叫拖车了,而且还能让我安心,因为我知道我有一个解决办法,就在我的掌心里。例如,Norshire Mini轮胎充气机,这是世界上最小、最便携的轮胎充气空气压缩机。这款无电池的设备只有6英寸长,非常小巧,可以放进汽车的置物箱。

想象一下这个东西能帮我免去多少麻烦!

有时候你就是不知道……今天早上我赶着递交签证申请文件,早上8点有个约会。看了看我车的左前轮轮胎,我知道它正在慢慢地泄气。在我去大使馆的路上,我开车经过了至少十家轮胎修理店,但由于时间还早,它们都关门了。一个简单的补救方法是Norshire迷你轮胎充气机。

我真正喜欢这个装置的地方是它的尺寸,我同意大多数轮胎充气机都设计得很笨重,以容纳中空空间,这有助于冷却设备。Norshire Mini通过采用一个强大的冷却风扇,每分钟通风50升空气和铝合金气筒冷却翅片来解决这个问题。

由工程师和创新者团队设计的Norshire Mini有一些非常令人信服的理由让它成为你车里的必备装备。圆柱形为它赢得了所需的布朗尼点,因为这是什么使它很容易装载。它拥有一个微型OLED显示屏和电容式触摸,使其易于操作。显示器显示当前轮胎压力,然后设置你想要充气轮胎。

一些直观的功能包括:内置的微型计算机,当挂在轮胎上时,可以测量轮胎压力。自动停止功能,当你到达甜蜜点(预设胎压)。它监测内部温度,并根据产生的热量启动冷却风扇。它还设有警告,警告你对高压或低压,过热等。值得庆幸的是,你不需要重复充电,因为待机功耗小于1mA。这意味着你可以在充电前将其保持在待机模式一年。

非常容易使用,Norshire Mini有无电池,电池和电源版本。只需大约50美元,你就可以在旅途中获得无限的平静。而且,一切都在你的掌控之中。智能、易用、强大、安静,这就是适合您的Norshire Mini !

设计师:何玉红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50美元72美元(30%)。

诺夏迷你轮胎充气机

世界上最小和最便携的轮胎充气机和空气压缩机。

Norshire团队由一群工程师、制造商和创新者组成,他们致力于以极简主义理念设计汽车配件。这一次,他们向您介绍Norshire Mini,世界上最小的和最便携的轮胎充气机。

诺夏迷你轮胎充气机有什么不同

当你想到轮胎充气机时,你可能会想到体积巨大的笨重设备。它们根本不适合我们这个以苹果产品和特斯拉汽车所代表的美学为主导的现代时代。它们有一个共同的缺点:大量的浪费空间。

Norshire Mini非常小巧,只有156毫米/6英寸(无电池版),208毫米/8.2英寸(电池版)长,40毫米/1.6英寸直径。

这些轮胎充气器的设计师不会同意在他们的产品中浪费任何空间,因为这些圣器对他们的充气器冷却至关重要。诺夏迷你如何摆脱快速旋转电机和压缩空气的热量?强大的冷却风机,每分钟可通风50升空气,铝合金气缸带散热片。

如何存放诺夏迷你轮胎充气机

现在你可以把你的轮胎充气器,当然是Norshire Mini,扔在手套箱,车门箱或汽车的任何地方,然后上路,或者把它扔在你的背包和自行车里,安心地离开。

诺希尔迷你-紧凑和便携式

诺夏迷你轮胎充气机是圆滑的

不像你以前见过的任何轮胎充气机,诺夏迷你是一个光滑清晰的圆柱体。这是第一个摆脱了所有物理按钮的轮胎充气机,并具有0.91英寸,128*32分辨率的OLED显示屏,具有电容式触摸。

即使你不需要给轮胎充气,你也可以随时将Norshire Mini连接到轮胎上,以测量轮胎压力。连接时,屏幕立即显示您的当前压力。

诺夏迷你轮胎充气机是智能的

内置的微电脑对整个系统进行细致的管理。

-当连接到轮胎时,它立即测量轮胎压力。
-到达预设胎压时自动停车。
—实时监控内部温度,并对冷却风扇进行调节。
-高/低电压警报,过/欠压警报,过热警报,内置蜂鸣器和闪烁显示文字。

微机在电源管理方面也做得很好。待机功耗小于1mA,因此设备充满电后可以闲置一整年而不会过放电。

诺夏迷你轮胎充气机易于使用

极简主义不仅仅是外观设计中的一种设计语言,而是一种渗透到我们职业生活的每个角落和产品细节中的哲学。Norshire Mini只有4个触摸按钮,一个电源键,一个开始/暂停键和一对+/-键来设置压力值。它是如此简单,你甚至不需要手册来操作它。

诺夏迷你轮胎充气机是强大的

该团队使用了体积小但运行速度快的顶级高强度铁磁体380电机,转速为3万转,输出功率为56瓦。整个系统产生18kg的扭矩,使Norshire Mini能够产生12bar/1.2Mpa/174psi的气压,每分钟泵送10-17升空气。

诺夏迷你轮胎充气机很安静

所有高锰钢齿轮都经过精确调节,实现动态平衡,整个装置密封非常严密,比普通轮胎充气机安静得多。

诺夏迷你轮胎充气机是安全的-观看下面的演示

Norshire采用高品质的磷酸铁锂电池,在-20℃和75℃/-4℉和167℉的温度下工作良好,与其他类型的电池相比,明显不容易自燃和爆炸,使用寿命可达7年,不含重金属、稀有金属和毒素,对环境友好。

诺夏迷你轮胎充气-安心

可靠性高,维护成本低,经久耐用,终身有保证

该产品非常简单,几乎没有任何可能出错的地方。不要被它漂亮的外表所迷惑,它是坚硬的。把它扔在任何地方,不管多长时间,你都可以把它拉出来充气。充满电可以让它闲置一整年。但在极少数情况下,确实出了问题,我们会支持你。

诺夏迷你轮胎充气机的演变

诺夏迷你轮胎充气机-三个版本

无电池,电池和电源版本

诺夏迷你轮胎充气机的充电和供电

对于电池版本,Norshire Mini可以通过附带的打火机或5V/2A DC适配器充电,就像我们给手机充电一样。当然,5V的电压还不足以给我们的设备供电,这个包里有一根特殊的充电线,它的电压可以达到12V。

诺夏迷你轮胎充气机-引擎盖下

使用诺夏迷你轮胎充气机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50美元72美元(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