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小型便携式洗衣机专为精致的负载设计,意味着你在任何地方都有新鲜的衣服!

这个迷你洗衣机是一款轻便的旅行伴侣,适合更轻、更精致的衣物,只需传统洗衣机使用的三分之一的水量。

有时抽出时间去洗衣服会让人头疼。整理洗好的衣服,挑出精致和白色的衣服,确保我们的衣橱不是粉红色的,这比实际的家务更累人。此外,一旦我们所有的衣服都被分类了,有时我们的一堆白色衣服还不够大。简化整个流程,一L竞技 夏凯(Kai Xia)的设计希望能成为轻负荷的小型解决方案。

夏设计的迷你洗衣机采用超声波高频振动,提高杀菌率,确保每次负载都能温和而彻底地清洗。这款便携式洗衣机在使用前可以插入任何电源插座,按一下按钮就可以启动。一旦用户把衣物扔进洗衣机的滚筒里,按住电源按钮两秒钟就能唤醒洗衣机,再按一次就能开始洗衣。

从那里开始,在经过正旋、反旋、臭氧杀菌、正旋、反旋、超声波等循环后,大约15分钟就可以完成清洗。当每个循环结束时,迷你洗衣机会自动关机。

这款迷你洗衣机由环保ABS塑料制成,重量轻,携带方便,耐冲击,是旅行的理想选择。为了更加节能,夏军缩小了洗衣机的尺寸,只需要传统洗衣机三分之一的用水量。

设计师:夏凯

夏凯的洗衣机以薄荷绿色为设计理念,以满足每个用户的口味。

腮红米色的口音拖曳全白色抛光外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