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年的克尔维特黄貂鱼得到了一个合适的60周年纪念粉丝致敬

为了纪念他最爱的59款克尔维特黄貂鱼60周年,德扬Hristov的这款1959年由Pete Brock、Bill Mitchell和Larry Shinoda设计的车型的概念致敬,以折衷的方式保留了所有以前的克尔维特的元素,以充分保留品牌的DNA,同时添加了Hristov的个人签名。

2019款克尔维特黄貂鱼概念车的设计语言比上一款更明确、更有力,具有弯曲的线条,高度升高和锋利的轮毂罩,以及雕刻的引擎盖,为风管让路,以冷却汽车的内部结构。赫里斯托夫的创意之举是牺牲了后挡风玻璃,但他也提出了一个后摄像头,可以将镜头传送到汽车仪表盘上的屏幕上。在内部,黄貂鱼概念有一个8缸发动机,并与现代混合动力驱动相结合。

作为赫里斯托夫概念系列的一部分,黄貂鱼概念车有两种变体,Coupé和敞篷车(如图底部所示),并保留了汽车的前置发动机设置,雪佛兰计划在一个月后发布自己的黄貂鱼公告时偏离这个细节。

设计师:德扬Hristo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