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tchBot最新的Hub 2使用Matter来标准化和集成所有物联网智能设备

你的智能家居变得更加智能了。在2023年的消费电子展上,SwitchBot刚刚宣布了Hub 2,他们的基于wi - fi的智能家居配件,可与SwitchBot的产品通信,让您以一种更智能的方式集成它们,使您的家庭和生活更智能。Hub 2是SwitchBot目前使用Matter协议运营的第一款产品,该协议有助于将物联网设备统一到一个统一的通用标准下。

新的Matter协议使Hub 2更加强大,允许它无缝连接到运行不同软件的不同制造商的不同物联网设备之间并进行通信。Hub 2现在可以让你的智能灯与智能窗帘和智能门锁一起工作,由智能扬声器操作,无论它运行哪种AI助手。

设计师:沃安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想知道什么是物质吗?好吧,这么想吧——苹果智能音箱不一定能与支持alexa的智能灯通信,对吧?同样,你的苹果和谷歌设备也不能交叉兼容,这使得设置智能家居变得异常困难,因为来自不同制造商的每台设备都说不同的语言。如果所有设备都使用多种不兼容的语言,那么Matter就像是允许所有设备进行通信的通用语言。物质就像音乐,是真正的通用语言。

Hub 2是SwitchBot逐步进入与matter兼容的智能家居领域的一款备受期待的产品。SwitchBot拥有一些最具创新性的屡获殊荣的产品,将常规体验转变为智能体验。的SwitchBot窗帘允许您根据警报或语音命令打开和关闭窗帘。的SwitchBot锁把主门锁变成智能锁,可以用手机或苹果手表打开。有了Hub 2,现在你的SwitchBot设备(甚至其他智能家居设备)都可以由一个集中系统控制,无论是你的Apple home或谷歌home,还是一群其他智能家居系统。此外,Hub 2是内置的湿热计功能还可以让你在Hub 2的集成显示器上或Apple home中检查家里的温度和湿度,Hub前面的两个场景键可以触发SwitchBot设备的预设和快捷键,如窗帘或SwitchBot Bot(使用机械臂打开或关闭开关)。

Hub 2只是SwitchBot主宰智能家居之旅的开始。随着Hub 2现在符合Matter标准,SwitchBot的所有物联网产品将逐渐与Matter兼容。该公司宣布SwitchBot Curtain将在2月或3月的某个时候通过OTA更新成为第一个支持Matter的产品。该公司表示:“其他SwitchBot产品将能够在今年连续支持Ma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