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的摩托车将为公司真的击中甜蜜点

tesla_model_m_bike_1

我会说的。特斯拉是地狱的过山车。其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经历巨大的审查为他的个人行为,和公司严重落后的最后期限,和工作环境是最紧张的。没有用Tesla-branded商品(记得特斯拉冲浪板吗?)并不是帮助资金,或保持公司在健康方面的光谱…让我们沉溺于一些幻想,我们。这是米特斯拉模型,概念设计的摩托车Jans Slapins电动汽车公司。raybet雷竞技

模型M是电动摩托车,附带了一个坏男孩的审美,蘸上红色,特斯拉签名颜色。自行车是由204 PS(150千瓦)电动马达,使驾驶者可以选择多达四个不同的驾驶模式包括种族、巡航、标准和生态。电动机是由特斯拉的锂离子电池,放在自行车的框架的低水平。摩托车没有传输特性,轻量级碳纤维轮子,mono冲击后连同颠倒悬挂叉前面。哦,甚至还有一个燃料箱将庞大的存储空间,可以很好地隐藏你的头盔!

设计师:Jans Slapins

tesla_model_m_bike_2

tesla_model_m_bike_3

tesla_model_m_bike_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