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自动驾驶机器人调色板会在你购物时帮你停车

也许自动驾驶技术最有用的应用是在让大多数司机烦恼的驾驶领域。停车场。停车也许是我不喜欢开车的一个原因。寻找停车位,然后挣扎着把车平行停车(并最终把车开走),这需要耐心、技巧和意志力……我不具备这些美德,但机器人可以。

Hik Vision屡获殊荣的自动驾驶调色板可以帮助你完成这项任务。不像其他的parking-assistant-robotsHik Vision停车机器人会在你的车下面操作你的车。机器人坐在一个金属平台下面,平台上装有你的汽车。你所要做的就是开车到平台上,确保你的车完美地停在上面,然后停车机器人就会完成剩下的工作。通过惯性导航、视觉导航和一组轮子,调色板可以向任何方向移动,包括原地旋转,机器人会把你的车带到最近的停车位,然后小心翼翼地把平台降到地面上。一旦被召唤,机器人就会把平台和你的车举起来,然后把它拿回来给你,这样就消除了你自己停车时几乎所有不愉快的停车体验。

Hik Vision停车机器人是金奖得主设计智慧奖2018年。

设计师:HikRobo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