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带凹槽的软木圆盘既可以充当杯垫,也可以充当密封容器的盖子

蒙塔多斯被提名为著名的詹姆斯·戴森奖的决赛选手,是一套由回收软木制成的盖子和杯垫的混合体。它不同寻常的凹槽设计(前后的凹槽间距不同)的目的相当简洁。凹槽不仅可以收集溢出的液体,使Montados成为一套很棒的杯垫,而且当放置在任何圆柱形容器的顶部时,Montados可以安全地固定在边缘上,密封良好,不透气。

这种独特而有用的相互作用的关键是软木表面脊的间距。盖子两边的脊是相反的,所以如果盖子不适合A面,只要把盖子翻过来,B面的脊应该就可以了。

蒙塔多斯的聪明之处在于它对材料的选择。这些盖子可以很容易地用热塑性聚合物或硅胶制成,但马琳·布鲁赫选择的软木是理想的,因为它的灵活性、环保性质、耐潮湿的能力,最重要的是,它是一种绝缘体,非常适合热容器。蒙塔多斯还提供了一次性塑料箔和铝包装的替代品,使其具有可重复使用、可回收和绿色环保的优点。哦,盖子也可以相互嵌套,使它们锁在一起,方便储存和运输!

设计师:玛琳布鲁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