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垃圾桶能让你的有机垃圾体积干燥60%

公平地说,倒垃圾桶并不是最愉快的工作;令人不快的气味,令人作呕的液体残渣和诱人的风险,这使它成为一个家庭任务,我们当然不期待。那么,我们能做些什么来限制垃圾箱释放出如此强烈的气味到我们的家里,并减少这项任务的规律性呢?减少滞留在袋子里的水分不仅可以消除难闻的气味,还可以减少袋子70%的重量和60%的体积!这正是Hetta所做的!

在光滑的包层中有一个内部模块,允许在三小时内完成干燥过程。然后,干燥的废物落入悬浮在下面的有机衬垫中。这不是Hetta唯一的派对把戏;当用户打开位于façade上的门时,袋子就会自动关闭,省去了你的麻烦!

设计师:Gesa Oeljeschläger

过程:

1.在一天中发生的有机废物被收集在顶部的模块。
1.1在白天,废物通过装有过滤器的通风口排出,以避免难闻的气味。
2.剩余的水分通过夜间的干燥过程蒸发。因此,废物失去了70%的重量和60%的体积。
3.一旦干燥过程完成(最多3小时),处理后的废物被喷射到底部身体和收集在一个有机衬垫。当你第二天打开顶部模块时,它是空的。
4.使用过的有机衬垫应在16天后更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