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产品能既光滑又坚固吗?豪特钟表的答案是肯定的。

教科书上对圆滑的定义是拥有优雅、流线型形状或设计的产品。另一方面,坚固的定义正好相反,其特征是产品表面粗糙。用这两个词来描述同一款产品似乎是一个错误,但豪特时计设法实现了这一独特的区别。

豪特时计将形式和表面分离为两个独立的实体,通过使用光滑的形式,使用坚固、粗糙的纹理,创造了这种美妙的视觉对比。表身展示了一种简单、象征性的极简主义形式,而表面则采用了粗糙、粗犷的纹理,以某种方式与光滑的轮廓相辅相成,并通过对比突出了腕表的优雅。

大胆的外观是平衡的经典,人群最喜欢的瑞士Ronda 3520。D计时码表在内部,有两个子表盘,然后是一个蓝宝石水晶在顶部,包裹着坚固而光滑的表盘。高级时计有银色和枪金属色的变体,唤起了一种阶级感,并有不锈钢网带和意大利皮革表带的选择,两者都与手表的时尚和坚固的前卫组合搭配得相当好。

设计师:Gary Tang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204美元304美元(节省100美元)。快点,限量供应!

规范

材质:316L不锈钢喷砂处理
机箱尺寸:42mm
外壳厚度:10.90mm
玻璃:蓝宝石水晶
表盘开口:31.50毫米
防水:5ATM
网带宽度:20mm
机芯:瑞士隆达3520。D记时计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204美元304美元(节省100美元)。快点,限量供应!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