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fit可以让你把整个坐着的工作空间变成站着的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fitfithealth/fitfit-worlds-first-dual-colored-electric-standing

如果你正在寻找从坐着工作到站着工作的过渡,我想不出比一个漂亮的办公桌扩展器更好的产品了,它可以把你的常规桌子变成站立的桌子。例如,Fitfit可以让你在已经拥有的桌子上添置新东西,而不是扔掉它去买一个新的。坚固的金属结构使它能够承受16磅的重量,它宽敞的占地面积给你足够的空间来存放你桌子上已经存储的所有东西。事实上,Fitfit甚至可以将你的双显示器设置移植到它的站立表面上,所以无论你的硬件负载如何,你都可以无缝地过渡到一个更健康的工作环境。

站着工作的好处是很明显的。人类的身体不适合完全久坐的生活方式,所以每天花8-10个小时坐着显然会带来一系列健康问题。另一方面,站着工作可以提高工作效率,保持肌肉活跃,促进血液流动,集中注意力,通过不断锻炼关节来缓解颈部或背部的问题。Fitfit完美地满足了那些等待转型的人的需求。Fitfit就在你的常规办公桌上,有足够的空间放你的所有物品。它甚至还配备了一个可拆卸的键盘托架,用于外部键盘,最重要的是,由于内置马达,只需按一下按钮就可以调整高度。

只要把Fitfit放在你现有的桌子上,插上电源,你就可以出发了。你不仅可以自动调节桌子的高度,Fitfit甚至可以让你把电子产品直接插到桌子上充电。在桌子的西南角,Fitfit有一个USB接口,可以让你在桌子上给手机充电,甚至可以为你的智能设备插入无线充电器。站立式桌子非常适合阅读、写作、打字、浏览、吃饭和定期伸展。它还配有独特的可翻转设计,可以让你在平静的浅色桦木和丰富的深色红木之间交替使用。一个简单的螺丝系统,可以让你轻松翻转桌子表面,你可以改变你的设计,以适应你的内部和你的风格感。哦,键盘托盘也会翻转!

设计师:Fitfit Health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58美元270美元(节省112美元)。快点,剩下不到24小时了!

Fitfit是全球首款双色电动站立式办公桌。这款双色平台是电动的,设有可拆卸的键盘托架和USB充电。

Fitfit能让你添加到你已经拥有的桌子上,而不是抛弃它去找一个新的。坚固的金属结构使它能够承受多达16磅的重量,其宽敞的占地面积给你足够的地方把你桌子上已经放好的东西都放起来。

工作原理

Fitfit采用一种正在申请专利的独特设计,允许桌面在两侧之间翻转,轻松轻松。

旋开

Unclip

翻转享受不同的办公桌!

角稳设计确保工作台在固定和使用时稳定。

特性

Fitfit是世界上第一款双色可翻转式电动站立式书桌,带有USB充电和易于移动的键盘托架。

可拆卸的键盘托架可以很容易地拧开2个螺丝,所以你可以很容易地取出它,并以其他方式使用Fitfit。

USB充电口当你工作时,可以方便地在办公桌上给手机充电。

电动

在健身的时候喝杯咖啡为你升降桌子。不要担心提高或降低桌子-让我们为您做,任何高度您想要的。

使用台式机或笔记本电脑

Fitfit结合了这两个世界的最好,让你使用台式机或笔记本电脑的灵活性。

足够容纳两个25″显示器

Fitfit是用高质量的材料建造的,是其中最坚固的站立式办公桌因其重量而畅销市场。

Fitfit是市场上唯一一款双色电动站立式办公桌。你甚至可以做快速瑜伽锻炼用它!

它也是电动,可调节到任何高度,带有易于移动的键盘托架,并支持USB充电。

使用电话

锻炼

俯卧撑

拉伸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58美元270美元(节省112美元)。快点,剩下不到24小时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