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们忘记折叠显示,欣赏Insta360的相机!

背后的想法Evo的设计是一个简单的,但唯一的一个。3 d相机和360°相机有一个共同点…的存在至少两个镜头。这些镜头面对彼此的关系,和镜头的类型决定了媒体你捕获。镜头并排坐在一起(有个大致的距离2.5英寸之间)可以捕获两种不同渠道对应的左、右眼,创建一个意义上的深度,因此三维视频或图像。眼镜(通常至少180°鱼眼)面临相反的方向可以捕捉整个场景在360度,允许您创建视频或图片你可以看看周围和沉浸。Insta360 Evo简单地创建一个机制,这两个镜头可以折叠面临方向相同或相反的,允许相机之间的交替射击在3 d和360°。

Evo 3 d可以记录5 k / 30帧视频(或18-megapixel剧照)180度的视野,可以使用虚拟现实耳机在盒子里,或者一个创新HoloFrame坐在你的手机,把你的手机屏幕变成一个3 d显示。褶皱摄像机面对彼此相反,相机捕捉360°视频和照片,您可以查看在VR耳麦,甚至环顾四周看到事情背后,旁边,高于或低于你。

更值得注意的Evo的能力不仅仅是记录,而且稳定的视频。使用它的六轴陀螺稳定系统,Evo的视频是身临其境,脆,和抖动免费。FlowState稳定系统甚至允许Evo捕捉延时非常光滑。无论你是走在走道或崎岖不平的小道,Evo可以捕获视频不需要外部平衡或稳定剂(常平架最终将获得360年被捕°视频)。一个简单的翻转/折叠机制允许您之间的过渡3 d射击和射击在虚拟现实中,允许您创建完全身临其境的视频内容,甚至Evo包包、耳机,和案例,让你和你的观众正确查看内容您已经创建了!

设计师:Insta360

点击这里购买现在

点击这里购买现在

图片致谢:TuttoAndroid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