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时尚、可持续和现代的转盘将把千禧一代转变为黑胶头!

我喜欢好旧的转盘设计!它们是一次令人难忘的复古之旅,它们身上的某些东西只是把我带到了另一个时代。然而,Lucydreams创建了这个非常详细和精确的3D模型的马利之家的搅拌唱盘,它是现代的,因为它可以得到!这与我们所熟悉的传统转盘设计相去甚远。他们给怀旧的唱盘做了个千禧年大改造发烧友无处不在!

最初的电唱机是用竹子做的!Lucydreams保留了最初的环保设计,但他们用不同的颜色和材料进行了可视化。这些新的和改进的唱盘迎合了不同的口味和喜好,从光滑的全黑唱盘到明亮的洋红色唱盘。然而,转盘的其余部件仍然非常环保!可回收塑料、可回收铝、House Of Marley的特殊REGRIND™硅胶和REWIND™织物被用于制造产品。除了可持续发展和疯狂的好看,转盘的功能和质量都很高!一个精致的皮带驱动,可切换的速度选项,和内置的前置放大器使它成为一个创新和易于使用的转盘。

马利的房子创造了理想的转盘,提供优质的音质,是毫不费力的操作。Lucydreams将这一完美提升到另一个水平,将Stir It up转盘与时尚和杀手美学相结合。这种组合使它的转盘设计是无与伦比的,将受到每个人的喜爱-婴儿潮一代和千禧一代一样!House Of Marley真的应该把Lucydreams版的《Stir It Up》搬上舞台!

设计师:Lucydreams和马利家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