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YD Job Board的前5个职位空缺

作为我们职业相关专栏的一部分,这是我们选出的五大最佳工业设计机会扬科设计的招聘平台YD工作板。本周将为您带来从设计船只到创建模拟合成器以及更多有趣的机会。

看看扬科设计工作板更多设计空缺。

希望您的需求与这些全球设计驱动型公司一起被推荐?发布工作马上来!


穆格合成器的初级工业设计师

穆格音乐是世界上领先的模拟合成器制造商。我们的员工拥有的公司和它的客户继承了我们的创始人,电子乐器先驱鲍勃穆格博士的遗产。穆格雇佣了一群非常多样化的人,他们都热衷于发现优雅的解决方案,赋予创造性的自我表达和快乐的实验。我们正在寻找有灵感的个人加入我们的团队,因为我们综合新的经验来丰富创意社区。初级工业设计师的角色需要一个自我驱动的创意,对原创设计和打破常规的思维充满热情。该人员将通过执行与产品建模/渲染、平面设计、物理概念模型和贸易展览安装相关的指定指令来支持设计和营销部门。这是一个全职职位,直接向设计总监汇报。

阅读更多关于这份工作的细节

Nautique船公司的设计师

加入我们的团队:Nautique Boat Company在我们位于佛罗里达州东奥兰多的船舶制造工厂提供了一个出色的职业机会。我们正在庆祝船舶行业90多年的卓越成就。Nautique Boat Company是Correct Craft的子公司,自1925年以来一直以创新的热情在世界各地的水域上航行。众所周知,“航海”号是在水上挑战一切可能的极限,我们的船主们只期待绝对最好的东西。世界上最好的滑雪船,世界上最好的尾流船,还有一家关心的公司。通过我们的Nautique Cares倡议,我们不仅致力于改善海洋环境,还致力于帮助世界各地有需要的人。作为一名二级设计师,你将成为Nautique产品设计和开发(PD&D)团队的重要成员,帮助设计我们屡获殊荣的Nautique滑水板、滑水雷电竞手机app下载板和尾流冲浪船。该人员将帮助确保未来的设计在安全、设计、效率和客户满意度方面达到最高质量。成为团队的一员,让你把你的激情和技能带到我们高度协作的环境中。成为负责Nautique boats生产的所有获奖滑水板,滑水板和尾流冲浪船开发的人才的一部分。

阅读更多关于这份工作的细节

pandisdio Green的规划与建筑初级设计师

pandisdio Green是一家位于纽约的创意工作室,专注于品牌创作、营销、广告、创意指导和展览设计。我们的工作包括豪华房地产、酒店、艺术、文化和出版领域的一系列项目。我们与艺术家、建筑师、博物馆、画廊和开发商合作,其中包括Jean Nouvel、Herzog & de Meuron、SHoP建筑事务所、Rem Koolhaas / OMA、Bjarke Ingels、四季酒店、标准酒店、美国酒店、马克酒店、John Currin、David Salle、Peter Doig、Neue Galerie、Starr Restaurants、联合广场酒店和Major Food Group。pandiscoo Green正在寻找一个渴望,雄心勃勃,高度创造性的初级设计师,规划与建筑加入团队。理想的候选人应该是有很强的概念性思考者,并且有信心从头到尾地解决问题。这个人负责概念化,建立方向和设计解决方案,并确保所有方面的最高质量的生产。初级设计师,规划和建筑必须有优秀的口头和视觉表达能力,向团队和客户解释和证实设计方向的能力,并愿意推动奢侈和庆祝非传统。

阅读更多关于这份工作的细节

Drone Deploy的高级UX/UI设计师

DroneDeploy为无人机开发软件,帮助企业管理复杂的工作现场。我们的软件实现了从飞行到洞察的一切自动化,允许团队调查大面积区域,并快速、安全、准确地做出明智的决定。我们正在使无人机数据在所有行业都可访问和有用,改善现场通信、规划和运营。我们是领先的无人机软件公司,拥有超过4000个客户,飞行超过100万次,横跨180个国家!我们正在寻找一位经验丰富的高级用户体验设计师,以帮助建立和加强我们的设计团队,并推动公司实现其目标,使每个人都能获得无人机数据。

阅读更多关于这份工作的细节

Twoseven Inc的起草者/项目设计师

TWOSEVEN是一家多学科设计/建造公司,位于纽约布鲁克林。我们专注于为纽约知名的时尚、奢侈和生活方式品牌设计商店橱窗展示、零售内饰和展厅,并出口全球。TWOSEVEN将设计工作室,制造车间和安装团队结合在一起,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广泛的服务。无论项目规模大小,精湛的工艺,高质量的设计,以及对细节的关注都是我们所做的所有工作中必不可少的。目前寻求具有优秀设计技能+制造经验的有经验的起草人。我们正在寻找具有活动、展览和零售设计经验的人才。必须能够快速准确地工作,解决问题,并能自我指导。职责包括起草车间图纸,制作安装指令,并协助项目经理为客户演示文稿创建渲染图。鼓励有实际制造经验。理想的求职者应该有积极、乐于助人的态度、良好的判断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Must be able to work under pressure and crazy deadlines, while staying calm and focused.

阅读更多关于这份工作的细节


看看所有最新的设计空缺扬科设计工作板

或者通过发布招聘信息来招募理想的候选人在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