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Deux手表使用了相机式的光圈,从粗犷到简约

手表和相机都展示了复杂之美。事实上,当涉及到收集和翻新旧手表/钟表和相机的爱好者时,通常会有重叠,这并不奇怪。这两款游戏的机械元素都非常复杂,本身就是一种艺术形式。Deux手表结合了这两者的元素,创造了一款融合了美学和复杂细节的手表,并且在设计上有两个可以互换的表盘。

Deux手表的风格是自动计时码表,有两个子表盘和一个日期窗口,但在手表的边缘隐藏着一个相机光圈式的机构。拧一下表盘,表盘的光圈就会在表盘上闭合,将除指针外的所有元素都屏蔽掉,将一款功能丰富的手表变成了只展示指针的极简主义腕表。光圈风格的设计细节,而不仅仅是其本身的审美特征,让手表体现了两种截然不同的风格。当光圈在表盘上关闭时,它给Deux带来了一种简约、光滑、近乎禅意的吸引力,当打开时,手表就变成了一个运动的、功能丰富的化身。这种对比鲜明的主题之间的切换使得《双人组》对各种各样的人都具有独特的吸引力,更不用说那些简单地喜欢观看高度精确和精致的光圈系统打开和关闭的机械爱好者了。(我认为自己是后者)

Deux有三种变体,具有相同的功能,但内部有不同的运动。Deux Chimera配备了日本制造的Miyota 9122自动机芯,而其继任者Janus则由全新的34宝石精工NE86机芯提供动力,动力储备可达45小时。Janus Elite是这三款手表中最高档的一款,配备了瑞士制造的Sellita SW500,这款计时码表可以配置三个子表盘以及日期和日期窗口。这三款腕表都采用316L钢表壳,正面和背面都有防刮伤蓝宝石玻璃,防水性能最高可达5atm。

Deux手表有意大利皮革表带和两种金属表带可供选择;三种机身颜色(金色、银色和金属黑)与黑色的表盘和光圈相映生辉。毕竟,Deux是关于展示二元性的,使它成为极简主义者和功能爱好者的好手表,特别是对于那些喜欢机械复杂之美的人来说。

设计师:Deux Watches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350美元500美元(30%)。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350美元500美元(7折)快点,只剩13个小时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