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可以撕掉的迷你日历,帮助你坚持决心

统计数据显示,88%的新年决心最终都被放弃了,其中大多数是在1月12日(甚至不到两周)。研究还表明,一个行为大约需要21天才能成为习惯。做一件事三个星期,你就会习惯做得更久。去健身房锻炼三周,你的身体就会显示出良好的效果,促使你去锻炼。戒烟21天,你就不太可能想抽烟了。越好。Pad让你踏上21天的旅程,成为更好的自己。

包括21张撕纸,当你完成一个目标时,你可以撕下来,越好。Pad可以帮助你计算你的日子,因为你忠于你的新习惯/决心。在21天结束时,你会收到一个贴纸(位于书的末尾),帮助你纪念坚持你的决心。一本好书放在家里,放在办公室,或者送给朋友,那就更好了。Pad可以用于任何事情,从戒掉旧习惯到养成新的、更健康的习惯。我们已经进入了二月。现在做最好的自己还不晚!

设计师:the7thFl Fabio Castellanos和Natalia Szabla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8美元(独家Kickstarter限量版)。

better12

更好。是一个自我改进撕掉垫。这是一本鼓励养成新习惯和改善生活的小册子。

你有没有下过很难坚持的决心?有研究表明,养成一个新习惯大约需要21天。更好。想要给你制定一个挑战自我的目标,无论大事还是小事,都帮你坚持下去。

better10

better8

更好。是一个简单的印刷垫这使得改变习惯的艰难过程令人满足和鼓舞。没有不必要的技术,没有不必要的噱头。

better9

从第一天开始,每天撕一页,直到第21天。

红色的波纹图案,就像树上的年轮,每天扩展你的旅程,让你对自己的进步有一个直观的概念。

better21

这都是关于小胜利的——便笺簿的最后一页写着一个特殊的贴纸奖品。每张贴纸都附有说明。你收到的贴纸是随机的,只有你自己知道它的含义。

更好的

better19

better15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8美元(独家Kickstarter限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