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极睡眠枕头由内而外重新设计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cottonshowerpillow/cotton-shower-pillow-mother-natures-gift-for-sleep?

床上用品行业是一个价值数十亿美元的庞大行业。他们投入了大量的研发资金来制造柔软的床、记忆泡沫支撑腰部的床垫,以及可以根据你的脖子弯曲度调整的枕头……但他们没有解决一个问题。维护。

我用的昂贵的枕头是用记忆泡沫做的,不能洗。由于几个月的睡眠,它已经积累了污垢和皮肤细胞,我所能做的就是每隔几周把它放在阳光下,以确保它被晾干,不会发霉。不幸的是,所有的枕头都是如此。不管枕头是记忆泡沫、棉布还是羽绒制成的,它们都是不可洗的,这意味着它们在使用几天、几周、几个月甚至几年之后就会成为细菌的滋生地。这就是棉浴枕的竞争优势所在。由四个独立的枕头制成,里面填充了防水的硅涂层聚酯超纤维,使棉花淋浴枕可以机洗。短纤维聚酯纤维是低过敏性,透气,吸湿。它也不会结块或被压缩,所以你的枕头即使洗了多次也能保持柔软蓬松。

这款淋浴棉枕头由四个独立的枕头模块组合而成。这种隔离不仅可以帮助淋浴棉在洗后保持形状,还可以帮助你睡得更好。四个独立的枕头可以帮助你平躺和侧睡。这款棉浴枕的一侧是空心的甜甜圈式设计,另一侧则是蓬松的设计,可以放在正面或背面,这取决于你的睡眠方式。

棉质淋浴枕的外壳还具有抗菌功能。枕头表面涂有天然植物杀菌剂油香和白色粘土,闻起来清新,能抵抗细菌生长。经常用于化妆品的白粘土对皮肤也很容易,因此不易引起过敏。

除了绝对舒适的设计,棉浴枕最大的成就是它的洗涤、干燥和保养能力。舒适不仅仅来自柔软,也来自干净。使用时可以防止细菌生长,并且可以定期放入洗衣机以保持你的枕头像新的一样,棉花淋浴枕成功地实现了其他枕头所没有的里程碑…它符合成本效益,舒适和清洁能力之间难以实现的交集!

设计师:Sang Hyuk Lee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69美元99美元(31%)

cotton_shower_pillow_layout

棉浴枕有一个独特的四合一多结构设计与有机特性一起,为您提供最佳水平的舒适和支持。

cotton_shower_pillow_01

前面(左边的图片)和后面(右边的图片)有明显的特征,可以帮助那些谁用任何睡姿睡觉尽可能获得最好的睡眠。

cotton_shower_pillow_03

棉浴是由四个独立的内枕创造一个统一的结构。四个内枕提供不同类型的支撑,旨在让您获得应得的睡眠。这些独立的结构最大限度地减少每次洗涤后枕头填充物的聚集。

cotton_shower_pillow_05

cotton_shower_pillow_08

cotton_shower_pillow_04

轮廓的边缘轻柔地支撑着肩膀和脖子,会帮助你保持最好的效果舒适的睡姿

cotton_shower_pillow_06

调整到你的肩高和调整脊柱这样你就能睡个好觉了。

cotton_shower_pillow_07

无论你采用什么睡姿,棉浴枕都能让你睡得更深。他们的枕头可以帮助人们患有焦虑、多动症、失眠和背痛的人

cotton_shower_pillow_09

32毫米薄100%聚酯超细纤维填料提供柔软的弹性,防止结块在洗涤过程中。超细纤维填充物提供了优越的睡眠舒适,让你会觉得你睡在蓬松的云上。

cotton_shower_pillow_11

cotton_shower_pillow_10

保持枕头清洁的最好方法就是清洗。只能洗盖的枕头最终会积累几个月甚至几年的汗水、灰尘和细菌。棉浴枕整体可清洗这样你就可以一直保持它的清洁和新鲜。4合1的结构可以防止每次清洗后填充物结块。

cotton_shower_pillow_12

99%的杂质被去除通过使用白粘土加工织物,白粘土也用于护肤品。这种织物是多年研究的结果,具有抗菌能力,可以帮助缓解皮疹和特异反应的症状。

cotton_shower_pillow_13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69美元99美元(31%)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