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USB-C投影仪与新款iPad Pro完美搭配

我们一直在大声疾呼新事物有多么强大iPad职业是多少。它最显著的功能之一就是USB-C接口,它将iPad从平板电脑转变为可以连接许多其他设备的设备,从MIDI控制器到单反相机,甚至是外部显示器和投影仪。iPad Pro配备好的外置投影仪不仅能让iPad Pro在演示和会议室中占据优势,还能让平板电脑——你最有可能用于多媒体目的的设备——充当某种微型剧院!

Viewsonic的M1在某种程度上成为了新款iPad Pro的完美伴侣。凭借紧凑、获奖的设计,它几乎可以携带到任何地方,它的USB-C兼容性,以及100英寸宽的投影显示能力,M1将iPad Pro从一个功能强大的专业/个人平板电脑转变为一个可以与一群人共享的屏幕,无论是展示演示文稿、展示设计,还是观看电影。再加上哈曼·卡登(Harman Kardon)的内置双扬声器系统,你就有了把iPad变成家庭影院的完美工具!

M1采用了紧凑的设计,可以放入任何背包,还有一个可以作为镜头盖的臂和一个角度可调节的支架,以及一个充满电后可以使用6小时的电池!而且它的价格几乎是新款iPad Pro的三分之一,甚至不会让你倾家荡产!

Viewsonic M1是2018年iF设计奖的获奖者。

设计师:优派

点击这里访问商店

viewsonic_m1_1

viewsonic_m1_2

viewsonic_m1_3

viewsonic_m1_4

viewsonic_m1_5

点击这里访问商店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