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蒂夫·乔布斯会为2018年的苹果iPad Pro感到自豪

https://youtu.be/YJ5q8Wrkbdw

在很长一段时间里,iPad一直是一个被美化的媒体机器,被用来观看内容,偶尔也用来工作。事实上,在iPad Mini发布后,销量甚至有所下降,平板电脑很快变得越来越没有吸引力。iPad Pro及其对创作者的关注重新点燃了全世界对iPad的兴趣,以至于去年iPad的销量超过了全球任何一家公司的笔记本电脑销量!苹果试图表达的观点是,iPad Pro有能力取代笔记本电脑的地位。它拥有令人难以置信的强大GPU、CPU和可以持续一整天的电池。它还配有苹果公司的铅笔,这是一种强大的工具,可以让你用这块神奇的玻璃板作为画布,创作一些绝对令人着迷的艺术品(苹果10月份发布会的所有定制logo都是在iPad上制作的)。

ipad_pro_2018_1

然而,iPad Pro有一些缺陷,不会随着乔布斯的发展而下滑。它看起来和普通的iPad没什么不同。它的配置更高,价格更高,而且配备的Apple Pencil只能通过将其一端插入iPad来充电,这仍然被认为是有史以来最大的设计罪行之一。相机缺乏活力,不用的时候也没有地方存放铅笔。今天,一切都戏剧性地向好的方向发展。新的iPad Pro令人耳目一新,外观美观,表明苹果仍然有能力制造一些真正设计精良的硬件。

ipad_pro_2018_2

蒂姆把iPad比作一块神奇的玻璃,重新设计给人的感觉就是这样。这款手机只有5.9毫米厚,非常薄,屏幕可以一直延伸到机身末端。没有home键,没有边框,只有一堆非常明亮的像素,让你感觉像带着光一样。新屏幕是液态视网膜屏幕(就像iPhone XR一样),尺寸为11英寸。home键是打包发送的,新的统一厚边框集成了苹果的FaceID摄像头。iPad的四个角上都有四个扬声器,而不是底座上的两个,这让你获得了丰富的音频体验,而且你可以在任何方向使用iPad,而不用担心它的音频会被闷音。另一个重大更新是,iPad Pro认识到它需要取代笔记本电脑,放弃了闪电充电器,改用USB-C端口(下文将详细介绍!)

ipad_pro_2018_3

一个新的iPad意味着一个新的苹果铅笔。改版后的铅笔采用了一体圆柱形设计和扁平边缘。平坦的边缘有两个用途。它可以让铅笔以磁性的方式固定在iPad Pro的一侧,让你可以同时携带铅笔和平板电脑,而不是分开携带。这种磁性卡扣还可以让铅笔立即与iPad配对,甚至建立无线充电连接,这意味着你不需要每次电源没电时都把铅笔塞进iPad的后部,这也意味着你的铅笔在卡扣在iPad一侧时总是在充电。新的解决方案简洁、优雅,如果两年前iPad Pro发布时乔布斯还在的话,这将成为标准。尽管如此,很高兴知道苹果仍然有能力制定优雅的解决方案。另一方面,这里没有耳机插孔。

ipad_pro_2018_4

现在是USB-C。苹果公司决定改变iPad Pro的端口,这意味着你现在可以将iPad连接到任何东西,从单反相机、MIDI控制器,甚至是外部屏幕。苹果公司更进一步,甚至在iPad中添加了一项功能,可以让你将iPad连接到iPhone上并为其充电!是的。你可以用iPad给iPhone充电!这使得iPad不仅在平板电脑市场,而且在笔记本电脑市场,都是一个强有力的竞争对手。苹果公司表示,新款iPad Pro比92%的现有笔记本电脑更快更好。

ipad_pro_2018_5

新iPad配备了苹果的A12X仿生芯片,使其能够运行增强现实,以及与Xbox One S在图形方面的性能相匹配。拥有8核CPU和7核GPU, iPad Pro简直就是一头野兽,甚至能够查看极其详细和沉重的AutoCAD文件,以及处理桌面风格的Photoshop,每一个功能都非常出色,可以轻松处理PSD文件……而且它在完成所有这些工作的同时还保留了iPad一整天的电池续航能力。

ipad_pro_2018_6

无论从哪个方面来看,2018年的iPad Pro都会让乔布斯感到骄傲。它看起来很壮观,感觉很壮观,有认真的设计细节,如磁性铅笔,四个扬声器,以及将你的iPad连接到各种设备的能力(甚至可以为你的iPhone充电)……最后,在这一切的同时,很可能向竞争对手展示了一个非常乔布斯式的中指,吹嘘自己的性能可以让竞争对手完全出局。哦,我有没有提过,它也是完全环保的?

ipad_pro_2018_7

ipad_pro_2018_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