词子平台:蓝牙扬声器,但也更多!

lexon_terrace_1

什么蓝牙扬声器、一盏灯和电源银行之间有什么共同点?他们都是你周围的物品,你想任何和无处不在。他们也的三个项目形成阶地,巴黎的词子。

不仅仅是普通的蓝牙音箱,露台是,事实上,你可以随身携带的东西与你不仅仅是因为绝对请客,还因为它很有用。亚马逊的大小呼应,阳台配有蓝牙扬声器的基地,和一盏灯,惊人的环境光。基部和两个控制按钮,可以切换灯盘,和控制从蓝牙音频扬声器的音量与其他拨号。阳台有三分之一,而不可或缺的功能。它也作为power-bank。一个伟大的方式收取你的手机当你听音乐,阳台上有两个USB端口的回来,将你的手机连接到内置电池4000 mah,每天可以给你spartphone的汁。在完全充电,露台给25小时的照明/音频播放,和它的四个绝对美丽matte-metal颜色和巴黎的设计美学,词子的平台使一个伟大的理由有多少潜在的蓝牙扬声器不仅仅如此普通蓝牙扬声器!

设计师:词子

点击这里访问商店

lexon_terrace_2

lexon_terrace_3

lexon_terrace_4

lexon_terrace_5

lexon_terrace_6

lexon_terrace_7

lexon_terrace_8

lexon_terrace_9

点击这里访问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