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psulier允许您构建自己的手工速溶咖啡!

雀巢机发现了一个很独特的问题。咖啡会让你精力充沛,会与你一同度过一天,但在此之前首先杯,你懒惰,昏昏沉沉,很可能去手工酿造咖啡。因此,雀巢马上给你份咖啡。咖啡荚插入机器,关闭盖子,按按钮,转眼间,伟大的咖啡。然而,雀巢也有它的缺点。建立工作只使用雀巢的专有可支配豆荚,昂贵,无法定制,和可怕的环境。

便是Capsulier Lite,名字听起来超级英雄,因为它真的一起拯救地球和你的钱包。Capsulier允许您创建自己的咖啡豆荚,而不是依赖现成的。机器配有可重用的不锈钢豆荚,您可以简单地装满自己的混合咖啡,甚至把香料或芳烃工艺你的个人定制的混合。你所要做的只是把你精心酿造倒入Capsulier上层舱和拉动杠杆。Capsulier充满不锈钢舱(或Capsi)与啤酒稳定剂。豆荚可以使用雀巢机器,给你即时修复在一个按钮的推的咖啡。

的Capsi不仅可以用于咖啡茶也允许您酿造精雕细琢杯茶,这证明便宜7倍比店里买的雀巢豆荚。pods可以无限洗和重用,这样它们就不会阻塞地球更多不必要的浪费。和字面上玩咖啡师的能力通过制作自己的独特的啤酒,很随便的每个人都是赢家!

设计师:达米安

点击这里购买:59.00美元128.00美元。快点,第一个100只订单!

capsulier_capsule_maker_layout

世界上第一个single-push、可重用mess-free胶囊制造商。

capsulier_capsule_maker_01

创建您自己的自定义混合着香料、茶叶,或者你选择的混合咖啡渣。没有什么阻止你,除了你自己的创造力。

capsulier_capsule_maker_02

烤和地面bean加载到Capsulier,关闭盖子,并推动杠杆,你就会拥有一个胶囊准备使用在十秒。雀巢-兼容,Capsulier,您可以创建自己的自定义混合胶囊用豆子和你选择的香料。这是最好的咖啡,它的

capsulier_capsule_maker_03

Capsulier流线胶囊创建一个可拆卸的滴灌托盘和特性保持不锈钢在使用设计的原始条件。

capsulier_capsule_maker_04

铝豆荚是可重用和可洗的,每个舱应持续你的机器的寿命。不浪费!

capsulier_capsule_maker_05

Capsulier收益率一致的胶囊和美味的。享受每杯,不可抗拒的香味和柔软的光滑barista-level酿造最好的。

点击这里购买:59.00美元128.00美元。快点,第一个100只订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