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其可更换的竹刷毛,这种可持续的餐具清洁刷可以无限重复使用!

2018年,我们生产了3.8亿吨塑料,你能想象这一数字在过去三年里增长了多少吗?尤其是在大流行期间,塑料的使用量急剧上升。NOS创建了Everloop牙刷非常成功,所以他们为它创造了一个家庭成员——Everloop刷碗器。每一个塑料牙刷都以这样或那样的形式存在于今天,要么在垃圾堆里,要么在海洋里。这是一个相当可怕的数据,当你想象一下这个星球上有超过70亿人在使用他们平均每3-4个月扔掉的牙刷。

我们吃东西的次数比刷牙的次数多,所以我们使用更多的洗碗刷、洗碗海绵和刷碗刷是很自然的,这只会加剧塑料垃圾问题。使用Everloop刷碗器的设计,您可以继续最大限度地发挥产品的功能,同时减少浪费。所述刷头具有凹盖机构,该凹盖机构将刷毛压缩到所述刷的内部部分。刷毛被扣到位,你可以毫不费力地清洁。当你清洗餐具时,这种凹形也可以用作肥皂容器和剂量剂——你能听到世界上的莫妮卡·盖勒们为此而高兴地尖叫吗?

要更换刷毛,可以用厨房里的任何一块平板作为杠杆,打开它,换上一套新的刷毛。刷体是由从废弃配件中收集的回收塑料制成的,刷毛是由天然纤维(竹子、蓖麻豆等)制成的,就像Everloop牙刷一样。刷毛磨损后,你可以毫无愧疚地处理掉它们,因为它们没有塑料成分。与市场上的一次性猪头相比,猪鬃是100%可堆肥的,这只会增加塑料污染。每个餐具刷都有5套刷毛,以后你也可以买更多的替代品。甚至包装是由100%可堆肥的热成型纸浆!还有比这更完美的吗?

设计师:号设计

everloop1

everloop2

everloop4

everloop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