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工作前要做的10件事

01标题图片

在如今蓬勃发展的工作文化中,换工作是一种公认的常态,这样你就可以最大限度地探索和体验事物。这是一个持续的过程,找到一份完美的工作,因为你现在的工作可以实现它的目标,或者你可以作为一个人,有不同的需求。不管是什么原因,在你换工作之前,有一些事情你应该打包。以下是Nisa Chitakasem(创始人@ Position Ignition)撰写的文章,列出了在繁忙而充满挑战的换工作阶段你需要记住的10件事。

想换份有趣的工作吗?看看扬科设计工作板现在就去寻找机会。

雇佣设计师?发布你的需求与YD Job Board联系,与我们充满活力的年轻专业人士联系,他们总是在寻找有趣的机会。


02年的形象

在当今世界,与几十年前相比,人们一生中平均要多换7次职业,而且这个比例还在上升。我们有更多的选择,尤其是对那些有天赋、有动力、有抱负的人。目前,我们能找到的支持非常有限。它也很普通——可能是来自你学校、大学或MBA学校的一些职业建议。否则,除非你在一个组织中真正担任高级职位,否则不会有太多的支持——即使到那时,这种支持是否有效还是有争议的!

结果就是缺乏控制,不停地从一份不令人满意的工作转到另一份工作,或者陷入“死胡同”。然而,不要害怕,你不需要停留在这种“常规”中。新地平线号可能就在眼前。

所以-你想要寻找一个新的和合适的角色。这可能是具有挑战性的,困难的,孤独的,有时是有压力的。你可能会考虑找个人和你一起“走这条路”,帮你弄清楚你的选择是什么,你想做什么,以及如何达到目标,这是非常有价值的。如果你知道陪同你的人以前曾多次参与过这个过程,并且是一位真正的专家,那就更有帮助了。所以,如果你和某人一起工作来帮助你转行,看看他们的工作和生活经验,确保他们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是的,所以你已经准备好转行了,想要找到合适的角色。为了获得成功,请记住以下建议:

03形象

1.投资自己

这段旅程很重要,所以给自己一些时间去完成它。你需要大量的思考、考虑、时间和投资,才能顺利地完成这个转变,使它成为正确的职业转变。有许多关键阶段和转折点需要考虑,所以要花时间去做。

2.得到清晰

如果你不清楚自己想做什么或如何去做,你就很难获得成就感或掌控自己的未来。因此,弄清楚你的中心目标是什么以及如何实现它是非常重要的。如果你想了解不同的方法,请随时给我们留言。

3.制定行动计划

仅仅知道你想要什么并不能确保你得到它。你需要清楚你的行动计划,以及如何执行你专门为自己设计的计划。明确可实现的步骤。把目标列出来,然后分解成几个步骤,让你朝着更大的目标前进。当你完成计划的每个阶段时,奖励自己,为自己感到骄傲。

04形象

4.把精力集中在改变上

做出改变并找到合适的角色并不总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它可能是艰难的,令人厌倦的和漫长的。为了得到你想要的结果,你需要集中精力,在你投入精力和努力的地方保持高效。确保你掌控着你世界中的关键因素,并能够在你选择的职业和生活中前进。你需要毅力和决心来帮助别人。明智地安排时间是至关重要的。

5.了解自己的优势

更好地了解自己。确定你的主要优势是什么。你最擅长什么?你喜欢又擅长的是什么?你学到了什么技能?你天生倾向于做什么,更擅长什么?确保你能抓住问题的核心。你对自己了解得越多,你就会变得越自信,你就会更好地找到适合自己的角色,并为得到它而表现自己。

6.点燃激情

如果你对某个角色没有真正的热情,你将很难得到它。即使你得到了它,你也会发现很难在它里面和外面保持和成长。你在这里想要的是一个合适的角色。这意味着你真正热爱的事情。可能需要一些实验才能找到“让你的船浮起来”的东西,但当你找到它时,一切都是值得的。

7.了解自己的底线

为了获得快乐,明确什么对你有效,什么对你无效是开创性的。这听起来很简单,但我们很多人实际上并没有花时间去解决它。在不同的工作环境中,我们可能有不同的界限。通过明确自己是什么,然后清楚地与他人沟通,坚持什么是重要的——将会产生巨大的不同。这会影响你的工作和个人环境。

05年的形象

8.管理和改善人际关系

这从各个方面都很重要。如果你学会有效地管理你的人际关系,你就能控制这个过程和转变。你将能够顺利地从当前或旧的角色中退出。了解你的前任老板来自哪里,你对他/她的影响,以及你们之间的互动方式会真正影响到你离职的方式。你如何得到下一份工作并保住它,也可能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你处理人际关系的能力。

9.利用你的人脉

学习如何有效地建立和利用你的关系网。这并不意味着用电子邮件轰炸你不认识的人,或者把你能找到的每个人都加到领英(linkedin)上。这也不是在社交活动中尽可能多地拿名片,把那个人称为你“网络”的一部分。真正的人际交往就是去认识别人。你需要努力识别并认识那些能在你的人生道路上帮助你的人。

10.摆脱障碍、恐惧和不安全感

我们每个人都或多或少地有过这样的经历。我们中的许多人会保留它们很多年。然而,不要让他们阻止你。如果你害怕——没关系——只是不要让它控制你做什么或不做什么。如果有什么事情阻碍了你前进——花点时间和行动来面对它,处理它并解决它。这并不需要单独完成。从周围的人那里寻求支持。如果是非常私人的问题困扰着你,向专业人士寻求帮助。如果你现在不处理它,它会以不同的方式在你的职业生涯和生活中阻碍你。一旦你克服了这些障碍,你会变得更加精力充沛、舒适、自信和自由。

这是在你开始你的旅程和改变职业之前或之后你必须做的10块馅饼。每一步都需要一些工作、时间和思考——但如果你真的想让它起作用,它们是很重要的。可能有很多事情要做——但你并不孤单,你可以做到。


YD的努力是通过将您与理想的候选人联系起来来提高您的效率。的设计在过去15年多的时间里,他一直在策划工业设计追随者,我们知道这些追随者是最适合贵公司的。现在招聘,发布工作与我们!

原写由可以找到Nisa Chitakasem在《卧底招聘人员》上发表的文章在这里

06 _1模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