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可生物降解的处方药瓶是由纸制成的开源设计,它是儿童安全的!

以色列的创客集团Tikkun Olam Makers表示,商店里的处方药都是用塑料容器包装的,约90%的处方药都没有被回收利用。该集团一直致力于用创新解决社会和环境问题。为了对抗制药业产生的塑料垃圾,他们发明了处方纸药瓶,是的,它对儿童安全!

每年有40 - 50亿瓶聚丙烯塑料制成的处方药,它们最终成为不可生物降解的废物,这意味着它们不能自然分解,增加了污染水平。通常,这些药瓶很小,最后被扔进垃圾填埋场或垃圾场,产生对环境有害的微粒和有毒废物。Tikkun Olam Makers设计了一款100%可堆肥、可生物降解的纸药瓶,符合FDA对水、光和儿童抗性的规定!当瓶子空了,它可以被堆肥,增加土壤的价值,而不会留下任何有害的废物。

“处方纸药瓶是同类产品中的第一个,它是100%可降解的。它的开源设计符合FDA对耐久性、光照、防水和儿童耐腐蚀性的规定。任何药店都可以买到处方片剂和胶囊。使用后倒空,纸瓶可以扔进任何带有Rx标签的可堆肥箱中分解,并作为肥料重新使用,以安全补充田地、花园和景观中的土壤,”团队说。Tikkun Olam Makers是一种开源设计,这意味着世界上任何地方的任何人都可以使用他们的方法,通过下载包含附图和组装说明的.stl文件,制作自己的纸制药瓶。

设计师:Tikkun Olam Ma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