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架碳纤维混合钢琴有内置电池,看起来很不错

Exxeo是一个混合的钢琴它有着华丽的设计,是由汽车工业中更常用的材料——碳纤维制成的。raybet雷竞技这种令人惊叹的乐器打破了传统的形式,其有机形状的表面自信地舞蹈,创造出雕塑般的形式。

努力不仅投入到钢琴的美学上,而且它的声学性能也优于传统的钢琴。快速键重复配合增强的现实主义系统,使钢琴家能够实现最柔和的弱音到最大胆的强音。这将带来充满深度和情感的戏剧体验。

虽然碳纤维的使用使流体形状成为可能,但它也有实际的好处;由于它的抗潮湿性,Exxeo是潮湿环境的理想选择,如大型游艇和游轮!

Exxeo混合钢琴是该奖项的获胜者A’设计奖2019年。

设计师:Iman MaghsoudiEXXEO

“这个项目诞生于传统钢琴静态的桌子状形式,根本不适合当代生活环境的挫折。我们认为钢琴是现代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的设计应该反映这一事实。最初的概念是基于这样的理解:存在的一切都是一个频率的结果。声音是形状和形式的基础。我们被声波的谐波影响所吸引,”Maghsoudi向YD解释道。

Exxeo捕捉了旗舰音乐会三角钢琴的华丽音色。屡获殊荣的音板扬声器系统;Harmonic Imaging™XL技术,通过使用200瓦9扬声器音响系统,重现了原始三角钢琴的广阔动态范围。

Exxeo是世界上唯一一款配备专用内置电池的混合动力钢琴。大容量动力装置安装在尾部。它使钢琴充一次电可以演奏20个小时。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