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有触感、安全……Punkt MP02是完美的“反智能手机”

punkt_mp02_1

我不会把MP02称为“傻瓜手机”,因为它不是。这款手机支持4G LTE功能,但在几乎所有方面,它都与传统的、无边框、双摄像头、光滑闪亮、令人上瘾的智能手机截然相反。

MP02的外观和普通手机一样,它强调了一些重要的功能,比如实用的用户界面和满足基本需求的用户体验——沟通。认识到语音和文本可以很容易地进行交流,MP 02坚持这一点,并配备了带有清晰元素的单色显示屏(完全基于文本,零歧义),以及一个功能强大的触觉键盘,你几乎可以不看就使用。

得益于黑莓(Blackberry), MP02拥有工业级的安全性(白宫成员的手机也采用了同样的安全性),而且它确实带有4G连接,可以作为热点,让你在笔记本电脑或平板电脑上上网,“如果需要的话”。“如果有人想和我谈谈,他们可以给我打电话。其他的交流方式,比如电子邮件或社交媒体,只要我想使用,就可以使用——而且通过一个链接的设备,可以让我更有效地使用它们。Punkt创始人皮特•内比(Petter Neby)表示。

Punkt。因此,MP02并不是一部哑铃手机。它关注的是沟通,而不是联系,让你保持高效,让你的沟通有效。如果你想知道MP02是否像诺基亚的3310一样坚固,MP02的外壳是用玻璃纤维加固的,表面有一层坚韧的耐磨涂层,此外,它还具有IP52防溅性能。

设计师:碧玉莫里森Punkt。

点击此处预购

punkt_mp02_2

punkt_mp02_3

punkt_mp02_4

punkt_mp02_5

punkt_mp02_6

punkt_mp02_7

punkt_mp02_8

punkt_mp02_9

punkt_mp02_10

punkt_mp02_11

punkt_mp02_12

点击此处预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