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斯手表(Ochs & Jr. Watch)从同一面的两个区域报时

two_time_zone_watch_1

简单得可笑,但同样漂亮,Ochs & Junior的手表故意不复杂,在极其复杂和复杂的手表结构和机芯的海洋中脱颖而出。这款两个时区手表的名字就像手表的设计一样清晰。它确实做到了它所说的,即让你在一块手表上查看两个时区的时间……然而,它不使用单独的表盘来做到这一点。这款手表有一个表盘,上面有数字,下面有一个旋转的表盘,上面蚀刻着数字。转动表盘,让指针分别指向表盘上的数字和表盘上的数字。这个简单的旋转可以让你的手表根据你设置的时区显示两次时间!唯一需要注意的是,您只能更改时差为一小时的时区,而不能更改时差为半小时的时区。

这款简单的手表没有任何装饰,但却是一个极简主义风格的世界。表盘和旋转表盘均为拉丝金属,带有蚀刻标记,并为夜间可读性提供了超级Luminova涂层。表身有钛和纯银两种颜色可供选择,表面覆盖蓝宝石水晶,表带有皮革和橡胶两种选择。严格的简单,和优雅的无与伦比,奥克斯和少年手表有被认为是一个常青经典的全部潜力……和它的终身保修,它绝对应该!

设计师:奥克斯与朱尼尔

two_time_zone_watch_2

two_time_zone_watch_3

two_time_zone_watch_4

two_time_zone_watch_5

two_time_zone_watch_6

two_time_zone_watch_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