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公司的新iPhone 12概念机以苹果手表灵感的二次显示打破了障碍!

没有任何一家公司的发布能像苹果一样引起轰动——爱它,恨它,但你就是不能忽视它!iPhone 12承诺最早于2020年9月发布,网上已经充斥着关于它的传闻,大多数渲染图显示,它将回归iPhone 4或iPad Pro中流行的金属倒角边缘。我们还听说这款设计将是苹果公司自2017年Apple X以来的下一个重大更新——这怎么可能呢?让我们来看看设计师Furkan Kasap的概念,这让我们既兴奋又困惑!

iPhone 12保留了iPhone X的可怕缺口——当我们寻找手机屏幕的变化时,Furkan的概念让我们以一种全新的方式看待相机缺口!首先,相机凹凸现在有4个镜头(也许微距镜头终于要出现在iPhone上了!),同时也是一个即时通知面板。这个通知面板的UI很大程度上借鉴了Apple Watch的成熟且经过测试的UI——显示从应用通知、小部件,甚至你的健康统计数据等所有内容。我们已经看到概念技术展示了一个玻璃面板,兼作触摸屏,这将是这项技术的第一次商业应用,但有一件事我们知道——如果苹果真的这么做了,大多数新型号很快就会效仿。除了这种设计的酷炫因素外,迷你显示屏还可以帮助延长电池寿命,减少我们对主屏幕查看通知的依赖。它还可以作为最小的时间和日期显示,帮助我们所有真正使用手机的人检查时间,而不会被大量的通知分散注意力!

苹果的理念通常是在设计上进行一系列渐进的改变,除非有旗舰产品发布,重新定义智能手机的参数。所以也许这个概念还没有为iPhone 12准备好,但我可以肯定地看到苹果在相机模块上的实验——从制造它开始可拆卸的Go-Pro式相机到Furkan的这款手表,它还可以更上一层楼,可以拆卸,配上时髦的表带,这个模块还可以当苹果手表用。这是一部我愿意花1099美元去买的iPhone !

设计师:坎Kasap

这篇文章是通过'雷电竞官方网站的特性。
我们鼓励设计师/学生/工作室将他们的项目发送到Yanko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