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星”望远镜

有一些明显清爽Znth AR望远镜。其外观看起来很有机,感觉不像一个高度精确的空想的设备,而更像一个美丽的工具研究宇宙的奥秘。安装在其自然分散开山是镜头,有自己的mirrored-telephoto附件让你看到比以前更远。

Znth除了有什么不可思议的惊人的设计(可在一些令人眼花缭乱的颜色)是,它不是一个普通的望远镜。配备基于“增大化现实”技术的功能,望远镜可以运动跟踪其位置,并确定宇宙的身体像星系、星云、行星、卫星、恒星和星座。然后它用它的基于“增大化现实”技术能力层在你所看到的有意义的内容,允许您在夜空中观察和研究对象信息附加到它的力量。这个概念还提议使用Vantablack特黑的色素外套内侧范围,让你的图像是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清晰,未堕落的散射的光。

Znth AR的望远镜是一个赢家红点设计概念奖2018年。

设计师:雷蒙德Ng

znth_telescope_1

znth_telescope_2

znth_telescope_3

znth_telescope_4

znth_telescope_5

znth_telescope_6

znth_telescope_7

znth_telescope_8

znth_telescope_9

znth_telescope_10

znth_telescope_11

znth_telescope_12

znth_telescope_13

znth_telescope_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