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发明了用火做饭。布拉瓦烤箱重新发明了它。

每隔几年,我们就会遇到一项重新定义一个行业的技术。烹饪界经历了微波炉的最后一次革命,但从那以后,直到现在,一切都停滞不前。Brava烤箱将烤箱更进一步,使用了一种他们称之为纯光烹饪的技术。这是它能做的。它可以在一秒钟内从室温瞬间达到500华氏度的温度,而且它的烹饪范围非常明确,以至于布拉瓦烤箱可以在一个烹饪托盘上,在三个不同的温度下烹饪三种不同的食物!

这听起来很神奇,但Brava烤箱使用了一种红外技术,不需要预热烤箱。只需瞬间,烤箱就可以达到任何所需的温度,并烹饪其中的食物。Brava还配有一个托盘,有三个独立的区域。制造商声称,他们专有的纯光技术可以完美地集中区域内的热量,你可以在三种不同的温度下同时烹饪三种不同的菜肴。想象一下,从肉类到烤蔬菜,再到烤面包,都能在同一时间,在同一个烤箱里做速食!你既不需要额外的器具,也不需要浪费时间预热烤箱。Brava声称他们的技术可以完美地烹饪肉类,让它们达到你想要的烧焦程度,而且由于他们的Pure Light系统在瞬间工作,烹饪不仅可以瞬间开始,而且还可以在正确的时间停止,确保你的食物永远不会烧焦!

Brava的设计反映了其内部技术的现代性。纯净、干净的表面处理使它看起来不那么像烤箱,而更前卫,像一台3D打印机。它甚至有一个美丽的纹理表面在上面,不仅诱人的眼睛,它还可以作为一个表面,在烹饪之前或之后放置食物。Brava还配备了触摸屏界面来控制它。你几乎可以决定你想要的烹饪技术,甚至可以从Brava提供的食谱中选择烹饪风格,为你的烤箱量身定制。选择食谱,将食材安排在烹饪托盘上的不同区域,并在触摸屏上设置烹饪风格(根据每个区域)。剩下的就交给Brava了,确保每一种元素都煮得完美无缺,只用了你原来所需时间的一半。完成之后,你要做的就是清洗一个烤盘。我会习惯的,真的。

设计师:布拉瓦

brava_pure_light_oven_1

brava_pure_light_oven_2

brava_pure_light_oven_3

brava_pure_light_oven_4

brava_pure_light_oven_5

brava_pure_light_oven_6

brava_pure_light_oven_7